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为什么说人的命越算越薄?

一位叫做“你听得到”的博友给我留了以下言语:“算命真得灵吗?要真灵,还真有点害怕。。。。。。虽然没算过 哈哈,觉得 知道答案以后 总会不由自主地 按照那个轨迹做事了。”看到这条留言,使我想起了曾经讲课时无数人问过我一个问题:“常老师,您说人的命真是越算越薄吗?”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人的命真的越算越薄。当然,肯定会有人提出质疑,“人的命天注定,与算不算根本无关,不算命,该薄还是薄。”这种解释,只能说明此人根本不懂命,纯属消极观的反映。

人的命之所以越算越薄,实际上是与人的心理作用有紧密关系。你想想,很多人都爱算命,一生算过无数回,甚至一年就算个几回,还有的小女孩在公司呆着没事做,就上网玩电子算命、星座算命等等。可是,又有几个人是真正的好命?有的人想嫁得好,可是一算却是要离4次婚;有的人想有钱,可一算就是赔个底儿吊的穷命;有的人想身体好,可一算就是爱滋梅毒之类;有的人想一生无灾无祸,可是算完一看横祸满天,走在马路上能被天上飞来的鸟粪砸死,如此等等破烂之命,还能让谁有个好心情!

就因为她或他算完之后不甘心,不相信自己是烂命,于是还要算,直到算个究竟、算到满意。可是,每算一次,便伤心、失望一次,时间一长,你精神能好得了!就算你不是破烂之命,也会被精神摧垮。只要算命先生给你算完,一看是不好的,就算你心再宽,心态再好,也在无形的冥冥之中影响着你的心态,久而久之,你的命自然会薄!

所以上面那些质疑的人我想他慢慢会弄明白,没错,人的命就是不算,她该薄还是薄,但是她薄得积极,起码不会让她产生负面情绪。你若算了,心态未必承受得住,一看自己的命反正是又没钱、又三婚、又癌症、又灾祸频频,没救了,于是乎自暴自弃,整天消极,最后抑郁无奈,你说她的命能硬到哪去!!

劝各位,无需知道自己的命是好是坏,是金是土,有钱无钱,婚姻好坏,关键在于你的这颗心能否摆正!还是那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一中空,二中和,三中庸,要学会能量守恒啊,切不可过于消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交流,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