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语有云:“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郞。”对于女性来讲,能找到一位宠爱自己及顾家的好丈夫,就算是幸福的。尤其现今社会,物欲横流,诱惑百般,能在这种条件下找到一位既踏实能干、富有上进心和家庭观念,又体贴宠爱自己的好老公确实不易。根据我多年相面的经验,总结出如下几个选择好老公的面相法则:
一、奸门饱满,无纹痣冲破
奸门是什么?看这个名不太好听,其实是面部的一个位置,是在眉毛与眼睛之间向外延伸的地方,也就是在太阳穴附近。这个位置代表男人的妻子。女人看鼻子为夫星,男人看奸门为妻星。
奸门之位须饱满,如此,妻子就会得到老公的助运,做起事来顺心顺手。凹陷者,妻缘有损。“有损”是指妻子很容易走背运,亦或者身体不好,还指婚姻不好。古人云:“奸门低陷,长作新郞”,又“奸门饱满,多子且贤”。
这个位置即使没有低陷,但有过多鱼尾纹或黑斑黑痣,同样会对妻子不利。有的女人本来身体很好,但找这样一位老公后,身体变得阴虚多病。鱼尾纹若朝上者,算是吉利,朝下则与妻子反目。鱼尾纹若纵向排列,则对妻子形成大克之局,妻子易有血光之灾,甚至早亡。所以女士们一定要当心。
男性在此位置有黑痣者,易花心噢。
二、地阁方圆,朝拱有气
地阁大体上可看成下巴,这个位置若厚实带肉,方不见棱,圆不见坠,都不失为一个理想的地阁。作为男人,长成这样的下巴,多能重视家庭欢乐、喜共叙天伦,且责任心很强。反之,若下巴过尖,多不喜长留家中,自然夫妻感情会受影响而引起纷争,久而久之,不利于双方和谐相处。若下巴中有一裂纹,形成双下巴,那这个男人可不能要,因为他太喜勾三搭四,喜欢有不断的新鲜的情感刺激他。
三、鼻骨带气,两眉入鬓
鼻子代表男人的事业及财运,若鼻不丰隆,两鼻翼又不起,主财源欠收。男性的鼻子不宜过小,因为过小所挣的钱财必然会少,如此,妻子可惨了,要劳苦奔波了。鼻梁若高、鼻翼又带肉、鼻孔不露,则一生财运丰厚。再加上两眉双分入鬓,其人有远志而谨守大义,多预谋而事业有成。
男人的鼻子亦为辅助妻子的部位,鼻头若尖削无肉,此类男人诸多挑剔,对妻子埋怨诸多,性格也颇为尖酸刻薄,对金钱上也过为吝啬。若鼻梁骨凸露,更易有刑伤配偶的情况。
四、嘴耳有肉,无杂质
嘴唇要厚实些,男人才诚实。作为女人,希望自己的爱人对自己真诚,那么好,你在选择另一半时一定要细心看一下他的嘴唇,不可过薄,太薄之人必然善言善辩,同时也善变虚伪。当然亦不能过于厚,太厚了,这个人也就太愚了。同时嘴唇上的纹路喜清晰有轶,不可过乱。
耳朵要圆,耳廓要厚,这样,其人聪明、大气,能有辅妻之功。若耳尖无肉,必贫贱,吃喝全靠老婆。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男人出轨后女人会如何出招?
男人很难一不小心就会出轨。曾经统计过男人为什么会出轨?好多网友都在回答:第一外界诱惑太多。第二男人的花心和占有欲决定了一切。沙河小子现在想想网友的分析的确有理。想想看外界的妖媚女人们整天穿个花花兜子在你面前乱晃你是否能承受的了?还有就是每个男人都有强烈的占有欲谁不想多吃几个荤菜?
这一话题让我产生了一个疑问:男人容易出轨那么出轨以后女人会采取什么手段呢?
现在想想总结了以下几点写出来望大家多多指导。
第一,以爱感化。这样的女人是最好的女人。也是男人最喜欢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自己的行动中彰显出对自己丈夫的爱。一般人看到这样的女人都会止不住感动流泪。当发现自己的老公出轨后。这样的女人一般都是自己默默伤心哭泣但是不会让自己的老公知道更不会去质问老公。她们往往能做的是为老公少上一桌子好菜或者更加努力体贴自己的老公。她愿意给老公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她们能想到的就是用自己的爱和体贴留住自己的老公。这样的女人充满自信和刚强。既不会上老公的自尊心又达到了挽回老公的目的。不过照目前看来这样的女人越来越少了。
第二,体贴谈心。这样的女人相对别的女人来说也比较伟大。当知道自己老公出轨以后她们能够鼓起勇气和老公坐下来谈谈。但是谈判中你根本闻不到火药味。她们甚至会和气的问老公为什么要这样做?自己哪一点不如她?等等。这时候老公总会羞愧的无言以对。沙河小子比较鼓励的是这种女人的做法。
第三,指着鼻尖质问。这种女人是第二种女人的升级版。在第二种女人身上你闻不到火药味。这种女人就不一样了。她会直接找到你严厉的质问。即使你在公司上班她一旦得到消息也会马不停蹄的赶来指着你鼻尖质问。丝毫尊严不给你留。往往这样的质问得不到什么好的解释只能让老公更加厌烦。这样的女人比较不明智也比较多。
第四,嚎啕大哭。女人都很爱哭。当发现自己的老公对不起自己出轨了哭两声在所难免。可是有一部分女人会嚎啕大哭。甚至可以大哭上三天三夜。毫不听你劝告她们认为他们的嚎啕大哭会让你被迫让步其实这样的想法完全是错误的。最后的结果只能和上面一种一样。起不到丝毫效果只能让老公更加烦你。
第四,疯狂大闹。说完了哭就应该轮到大闹了。这种女人轻者摔锅摔盆重者电视电脑或者是更贵重的东西。她们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老公的窘事。大闹的同时还会破口大骂。直炒得邻居纷纷赶来老公转身出门才甘心。这样的女人很难理智下来。
第五,动不动就自杀。自杀的方式很多比如上吊、服毒等等。这些词会经常挂在嘴边。一旦知道自己老公劈腿了完事满嘴要自杀。有时还会拿来道具跟真的一样。但这时老公还真的会很担心。其实沙河小子认为这样的女人死字总挂嘴边其实根本不会去死。不然老公不在家时早死了。还用得着等老公回来?
第六,秘密行动。这样的女人很有心计。当得知自己的老公出轨以后自然不会去找老公理论。她们更可能是找家私人去调查小三的一些情况。以及老公的潜伏阵地。或者直接自己来跟踪或者监视都是常用手段。一旦弄明白了一切就该实施更大的阴谋了。开车撞人或者故意陷害都是常用的手段。不能说不恶毒。这样的女人一般被认为心理变态。
第七,阴谋操纵。这样的女人好像不是太多。让我说也不会说的太明白。简单点就是电影《双食记》中的故事情节的重演。老婆帮助小三直接至老公于死地。小三还蒙在谷里。老公已经挂了。目的达成这种女人却失去了一切。沙河小子可不愿有任何人找这样的老婆。
第八,干脆离婚。这样的女人沙河小子也比较赞成。得知老公出轨直接挑明事实。不用争吵也不用大闹直接提出离婚。这样两个人都幸福。这样的女人一般会是做事比较麻利的人说短就断。
回头说一句沙河小子不希望老爷们们遇到以上情况中的任意一种。总之看住裤裆不出轨最好了。如果出轨了沙河小子希望你遇到的是一个好太太。这样对你们都好!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这一话题让我产生了一个疑问:男人容易出轨那么出轨以后女人会采取什么手段呢?
现在想想总结了以下几点写出来望大家多多指导。
第一,以爱感化。这样的女人是最好的女人。也是男人最喜欢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自己的行动中彰显出对自己丈夫的爱。一般人看到这样的女人都会止不住感动流泪。当发现自己的老公出轨后。这样的女人一般都是自己默默伤心哭泣但是不会让自己的老公知道更不会去质问老公。她们往往能做的是为老公少上一桌子好菜或者更加努力体贴自己的老公。她愿意给老公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她们能想到的就是用自己的爱和体贴留住自己的老公。这样的女人充满自信和刚强。既不会上老公的自尊心又达到了挽回老公的目的。不过照目前看来这样的女人越来越少了。
第二,体贴谈心。这样的女人相对别的女人来说也比较伟大。当知道自己老公出轨以后她们能够鼓起勇气和老公坐下来谈谈。但是谈判中你根本闻不到火药味。她们甚至会和气的问老公为什么要这样做?自己哪一点不如她?等等。这时候老公总会羞愧的无言以对。沙河小子比较鼓励的是这种女人的做法。
第三,指着鼻尖质问。这种女人是第二种女人的升级版。在第二种女人身上你闻不到火药味。这种女人就不一样了。她会直接找到你严厉的质问。即使你在公司上班她一旦得到消息也会马不停蹄的赶来指着你鼻尖质问。丝毫尊严不给你留。往往这样的质问得不到什么好的解释只能让老公更加厌烦。这样的女人比较不明智也比较多。
第四,嚎啕大哭。女人都很爱哭。当发现自己的老公对不起自己出轨了哭两声在所难免。可是有一部分女人会嚎啕大哭。甚至可以大哭上三天三夜。毫不听你劝告她们认为他们的嚎啕大哭会让你被迫让步其实这样的想法完全是错误的。最后的结果只能和上面一种一样。起不到丝毫效果只能让老公更加烦你。
第四,疯狂大闹。说完了哭就应该轮到大闹了。这种女人轻者摔锅摔盆重者电视电脑或者是更贵重的东西。她们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老公的窘事。大闹的同时还会破口大骂。直炒得邻居纷纷赶来老公转身出门才甘心。这样的女人很难理智下来。
第五,动不动就自杀。自杀的方式很多比如上吊、服毒等等。这些词会经常挂在嘴边。一旦知道自己老公劈腿了完事满嘴要自杀。有时还会拿来道具跟真的一样。但这时老公还真的会很担心。其实沙河小子认为这样的女人死字总挂嘴边其实根本不会去死。不然老公不在家时早死了。还用得着等老公回来?
第六,秘密行动。这样的女人很有心计。当得知自己的老公出轨以后自然不会去找老公理论。她们更可能是找家私人去调查小三的一些情况。以及老公的潜伏阵地。或者直接自己来跟踪或者监视都是常用手段。一旦弄明白了一切就该实施更大的阴谋了。开车撞人或者故意陷害都是常用的手段。不能说不恶毒。这样的女人一般被认为心理变态。
第七,阴谋操纵。这样的女人好像不是太多。让我说也不会说的太明白。简单点就是电影《双食记》中的故事情节的重演。老婆帮助小三直接至老公于死地。小三还蒙在谷里。老公已经挂了。目的达成这种女人却失去了一切。沙河小子可不愿有任何人找这样的老婆。
第八,干脆离婚。这样的女人沙河小子也比较赞成。得知老公出轨直接挑明事实。不用争吵也不用大闹直接提出离婚。这样两个人都幸福。这样的女人一般会是做事比较麻利的人说短就断。
回头说一句沙河小子不希望老爷们们遇到以上情况中的任意一种。总之看住裤裆不出轨最好了。如果出轨了沙河小子希望你遇到的是一个好太太。这样对你们都好!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男友和初恋女友联系密切怎么办
鼠标你好!
偶然从网上看到你的文章,觉得你分析得还比较得客观在理,我自己也遇到了感情方面的问题,希望你能给点意见
我男朋友是从事的职业非常危险,我们相隔千里,基本上是靠写信和打电话联系。我们在大学里相识,认识三年,谈恋爱一年半。虽然彼此个性都很强,经常有小矛盾,但往往一天之内就可以和好,也许是距离产生美吧,都比较能够体谅对方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自己一下子失去了简单的生活。
他的初恋女友突然回来了,哭着说还爱他,这个事情我知道,是因为那天我正好去他们驻地看他。我想,如果他们还有感情就公平竞争,如果没有办法再在一起,就做朋友好了。我没有觉得这是多大的事情。
但是那个女孩质问我凭什么管他们之间的事情,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他都知道,但他没有做声。我就回家来了,他跟我说,他已经不喜欢她了,只是初恋都是美好的,不做恋人也不想破坏以前的感觉,他觉得她现在需要安慰,他只是想帮她。为了让我相信,他跟我保证,他不会联系她了。是他自己主动这样说的,我说做不到的事情你不要跟我保证,他说他一定可以做到的。
然后我把这个事情就放下了。我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会弄清楚该怎么做。那个女孩是因为她现在喜欢的人要结婚了,所以回过头来跟我男朋友倾诉,后来就演变成了,她一直没有忘记他,她要重新跟他在一起。说实话,我不太相信这个女孩,当初是她自己非要分手的,所以我男朋友伤心之下,申请去了现在服役的地方,生活很艰苦,工作任务也很繁重,这些我们才认识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所以我不信任她,我真的很怕她又跟以前一样,那么我男朋友一定会受到很重的伤害。
我男朋友是个很好的人,他对每一个人都很热心,能够帮忙的绝对不会推脱,他的朋友也都很好,现在也是我的好朋友。
现在我非常苦恼一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样继续下去,一方面我知道我男朋友只是出于他良善的本性,想让那个女孩重新过上正常的生活,毕竟他们曾经那么好,而且他们分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喜欢她的;另一方面,我实在是受不了那个女孩了。她从我男朋友那里知道了很多我的情况,我曾经跟她沟通过,她让我不要废话,然后打电话跟我男朋友哭,说我威胁她之类的,我真的很冤枉;而且她总是深夜,比如凌晨两三点的样子打他的电话,我男朋友是工作性质很危险,我很担心这样下去,他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我对那个女孩子没有什么敌意,她比我大,而且我们之间根本就是陌生人,我不想跟她过意不去,可是她追着我不放,就是在我面前强硬得不得了,在他面前扮娇弱的那种。她脾气有点暴躁,现在因为我,男朋友没有接受她的回心转意,变得很歇斯底里,我甚至有点怀疑,她是不是有轻微的精神上的问题。我不敢说话怕刺激到她,可我眼看着她跟我男朋友用那种暧昧的方式联系,我非常担心,我很爱我男朋友,不想他再受到伤害,可是我提醒他的时候,他说是我想太多了,是我不相信他,是我妒忌那个女孩子
我对我男朋友也有意见。作为一个男人,他竟然没有原则。对于朋友的帮助也是有限度的,他都让她养成了依赖的心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看不懂状况,我们女孩都能明白那个女孩子心里想的什么,她不过是想跟那个要结婚的男的证明,她也是别人深爱的宝贝的,说到底不过是不能接受自己爱的人不爱她而已,她回头只是为了证明和赌气而已;另一方面,我男朋友真的是把她当孩子一样保护了,她说她爱他,他告诉她说不可以,原因竟然是他现在有女朋友了就是我。我觉得他爱不爱那个女孩是他自己早就应该想清楚的问题,而不是因为有我在,这个意思不就是说如果没有我他们就可以回到从前了吗?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现在,那个女孩始终觉得把我气走,他们就可以在一起了,我男朋友则认为,反正他也不会再跟她在一起了,那么我根本没有理由去生气去抱怨。比较可笑的是我,我怕我男朋友受到伤害,又怕刺激了那个女孩子,她真的是有点神经质
可是,从始至终,这件事情跟我都没有直接的联系啊,现在,我觉得我是受害者,这件事扰乱了我的生活。我男朋友很难理解为什么我觉得受到了伤害,他觉得他们两个人什么都没有,是我多心。
我跟他也讲不清楚了,经常吵,吵的时候我又怕他赌气,然后工作的时候不能担心,所以我就忍着,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我跟我男朋友说,等他把这件事情解决好了再找我,然后我们就没有联系了。我知道他根本就处理不好的,我每天都担心他会再受到那个女孩的伤害。
他所有的朋友都劝我再给他一次机会,可事实是,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给我造成的伤害和困扰,我被那个女孩子侮辱无处倾诉,我不能跟她一样做事情不考虑后果啊。可是,他,他的朋友,都不谅解我,我真的很难。
我认为,这件事情很大程度上跟我男朋友的性格有关,他太忧柔了。如果是我,爱的话就说明白,反正也没有结婚,大家都还有机会再选择,不能继续了就当朋友,这不是很清楚的事情吗,他为什么喜欢跟她那么暧昧,再把自己当成一个受害者一样的,到处要人家相信他爱的人是我呢?让那个女孩子就这么陷下去,其实也是害了她,人不能老活在自己的想象里啊。
事情都说完了,不知道叙述得可够清楚。我想请问一下,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好呢?让我伤心的是我男朋友言而无信的态度,我没有要他们以后断绝往来,是他自己提出来的,那么至少应该做到一点,而不是拿这种保证来让我闭嘴。我是相信他的,我非常了解他,我只是想他能处理好跟那个女孩的关系。请你给点意见好吗?谢谢!
鼠标:
叙述的很清楚,也很专业,其实这个事情你看的很明白,那个女孩再回来找你的男朋友并不是真的要跟他和好,并不是真的多么爱你的男朋友,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宝贝,证明自己有人爱有人疼而已。
不过很可惜,作为这个事件的关键人物-你的男朋友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或者说他意识到了,不过是在装糊涂。对于男人来说,多一个女人和他联系,他自己觉得没什么,觉得自己有魅力,又能排遣寂寞,现在又没出什么问题。不过长期这样下去,出不出问题可就很难说了。
鼠标以前曾经在文章中提到过,恋人分手之后多数都是做陌生人,能做朋友的很少很少,可以说,男人和女人之间,除了血缘关系就是肉体关系,其它的关系都是由这两种关系派生出来,或者是为这两种关系服务的。所以说,只要说分手之后还想做朋友的,那实际是不想分手,心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爱情这个东西,有时候很现实,仅仅靠写信和打电话来维持关系,其实很难。一个长期在外工作的男人,他心中忍受的那份寂寞,常人是难以理解的。
不过理解归理解,你男朋友的做法实际是在伤害你们两个女人,那个女人可能觉得这不是一种伤害。对你来说,却是实实在在的伤害。
你一直在说怕你的男朋友受到伤害,其实现在的问题是他在伤害你,男人是会经常把脚踩两只船作为一种炫耀的资本的。就算他会在那个女人那里受到伤害,也是咎由自取。
替自己考虑一下吧,和这么一个无原则的人在一起,能走下去吗?现在你和你的男友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的,分手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他的人生轨迹,你已经干涉不了了。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偶然从网上看到你的文章,觉得你分析得还比较得客观在理,我自己也遇到了感情方面的问题,希望你能给点意见
我男朋友是从事的职业非常危险,我们相隔千里,基本上是靠写信和打电话联系。我们在大学里相识,认识三年,谈恋爱一年半。虽然彼此个性都很强,经常有小矛盾,但往往一天之内就可以和好,也许是距离产生美吧,都比较能够体谅对方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自己一下子失去了简单的生活。
他的初恋女友突然回来了,哭着说还爱他,这个事情我知道,是因为那天我正好去他们驻地看他。我想,如果他们还有感情就公平竞争,如果没有办法再在一起,就做朋友好了。我没有觉得这是多大的事情。
但是那个女孩质问我凭什么管他们之间的事情,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他都知道,但他没有做声。我就回家来了,他跟我说,他已经不喜欢她了,只是初恋都是美好的,不做恋人也不想破坏以前的感觉,他觉得她现在需要安慰,他只是想帮她。为了让我相信,他跟我保证,他不会联系她了。是他自己主动这样说的,我说做不到的事情你不要跟我保证,他说他一定可以做到的。
然后我把这个事情就放下了。我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会弄清楚该怎么做。那个女孩是因为她现在喜欢的人要结婚了,所以回过头来跟我男朋友倾诉,后来就演变成了,她一直没有忘记他,她要重新跟他在一起。说实话,我不太相信这个女孩,当初是她自己非要分手的,所以我男朋友伤心之下,申请去了现在服役的地方,生活很艰苦,工作任务也很繁重,这些我们才认识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所以我不信任她,我真的很怕她又跟以前一样,那么我男朋友一定会受到很重的伤害。
我男朋友是个很好的人,他对每一个人都很热心,能够帮忙的绝对不会推脱,他的朋友也都很好,现在也是我的好朋友。
现在我非常苦恼一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样继续下去,一方面我知道我男朋友只是出于他良善的本性,想让那个女孩重新过上正常的生活,毕竟他们曾经那么好,而且他们分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喜欢她的;另一方面,我实在是受不了那个女孩了。她从我男朋友那里知道了很多我的情况,我曾经跟她沟通过,她让我不要废话,然后打电话跟我男朋友哭,说我威胁她之类的,我真的很冤枉;而且她总是深夜,比如凌晨两三点的样子打他的电话,我男朋友是工作性质很危险,我很担心这样下去,他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我对那个女孩子没有什么敌意,她比我大,而且我们之间根本就是陌生人,我不想跟她过意不去,可是她追着我不放,就是在我面前强硬得不得了,在他面前扮娇弱的那种。她脾气有点暴躁,现在因为我,男朋友没有接受她的回心转意,变得很歇斯底里,我甚至有点怀疑,她是不是有轻微的精神上的问题。我不敢说话怕刺激到她,可我眼看着她跟我男朋友用那种暧昧的方式联系,我非常担心,我很爱我男朋友,不想他再受到伤害,可是我提醒他的时候,他说是我想太多了,是我不相信他,是我妒忌那个女孩子
我对我男朋友也有意见。作为一个男人,他竟然没有原则。对于朋友的帮助也是有限度的,他都让她养成了依赖的心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看不懂状况,我们女孩都能明白那个女孩子心里想的什么,她不过是想跟那个要结婚的男的证明,她也是别人深爱的宝贝的,说到底不过是不能接受自己爱的人不爱她而已,她回头只是为了证明和赌气而已;另一方面,我男朋友真的是把她当孩子一样保护了,她说她爱他,他告诉她说不可以,原因竟然是他现在有女朋友了就是我。我觉得他爱不爱那个女孩是他自己早就应该想清楚的问题,而不是因为有我在,这个意思不就是说如果没有我他们就可以回到从前了吗?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现在,那个女孩始终觉得把我气走,他们就可以在一起了,我男朋友则认为,反正他也不会再跟她在一起了,那么我根本没有理由去生气去抱怨。比较可笑的是我,我怕我男朋友受到伤害,又怕刺激了那个女孩子,她真的是有点神经质
可是,从始至终,这件事情跟我都没有直接的联系啊,现在,我觉得我是受害者,这件事扰乱了我的生活。我男朋友很难理解为什么我觉得受到了伤害,他觉得他们两个人什么都没有,是我多心。
我跟他也讲不清楚了,经常吵,吵的时候我又怕他赌气,然后工作的时候不能担心,所以我就忍着,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我跟我男朋友说,等他把这件事情解决好了再找我,然后我们就没有联系了。我知道他根本就处理不好的,我每天都担心他会再受到那个女孩的伤害。
他所有的朋友都劝我再给他一次机会,可事实是,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给我造成的伤害和困扰,我被那个女孩子侮辱无处倾诉,我不能跟她一样做事情不考虑后果啊。可是,他,他的朋友,都不谅解我,我真的很难。
我认为,这件事情很大程度上跟我男朋友的性格有关,他太忧柔了。如果是我,爱的话就说明白,反正也没有结婚,大家都还有机会再选择,不能继续了就当朋友,这不是很清楚的事情吗,他为什么喜欢跟她那么暧昧,再把自己当成一个受害者一样的,到处要人家相信他爱的人是我呢?让那个女孩子就这么陷下去,其实也是害了她,人不能老活在自己的想象里啊。
事情都说完了,不知道叙述得可够清楚。我想请问一下,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好呢?让我伤心的是我男朋友言而无信的态度,我没有要他们以后断绝往来,是他自己提出来的,那么至少应该做到一点,而不是拿这种保证来让我闭嘴。我是相信他的,我非常了解他,我只是想他能处理好跟那个女孩的关系。请你给点意见好吗?谢谢!
鼠标:
叙述的很清楚,也很专业,其实这个事情你看的很明白,那个女孩再回来找你的男朋友并不是真的要跟他和好,并不是真的多么爱你的男朋友,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宝贝,证明自己有人爱有人疼而已。
不过很可惜,作为这个事件的关键人物-你的男朋友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或者说他意识到了,不过是在装糊涂。对于男人来说,多一个女人和他联系,他自己觉得没什么,觉得自己有魅力,又能排遣寂寞,现在又没出什么问题。不过长期这样下去,出不出问题可就很难说了。
鼠标以前曾经在文章中提到过,恋人分手之后多数都是做陌生人,能做朋友的很少很少,可以说,男人和女人之间,除了血缘关系就是肉体关系,其它的关系都是由这两种关系派生出来,或者是为这两种关系服务的。所以说,只要说分手之后还想做朋友的,那实际是不想分手,心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爱情这个东西,有时候很现实,仅仅靠写信和打电话来维持关系,其实很难。一个长期在外工作的男人,他心中忍受的那份寂寞,常人是难以理解的。
不过理解归理解,你男朋友的做法实际是在伤害你们两个女人,那个女人可能觉得这不是一种伤害。对你来说,却是实实在在的伤害。
你一直在说怕你的男朋友受到伤害,其实现在的问题是他在伤害你,男人是会经常把脚踩两只船作为一种炫耀的资本的。就算他会在那个女人那里受到伤害,也是咎由自取。
替自己考虑一下吧,和这么一个无原则的人在一起,能走下去吗?现在你和你的男友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的,分手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他的人生轨迹,你已经干涉不了了。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老我20岁的男人不批准我生小孩
他告诉我,他不想要孩子,他想下半辈子舒服的活完,有个孩子会拖累他。(他已经有一个23岁的儿子,都快要结婚了。)我听了以后差点崩溃……
【网友倾诉】
王子,你好,我是在特别无助的情况下,看到你的博客的。我想要你帮帮我,帮我解解心结。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27岁的女孩,在我22岁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大我20岁的男人。那时候我大学刚毕业,在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慢慢地接受了他,爱上了他。还跟他上了床。
到现在已经5年了。五年里,他对我的好,说也说不完,我深深爱上了他。但这些事情我没有让我的朋友知道,也没有让我的家人知道。之前他说要和老婆离婚,然后娶我。可是一直都没有成功。我也很痛苦,又离不开他。就这样一直拖着。直到今年春节,他的老婆得了癌症,晚期,活不过09年了。我那时候好开心啊,老天都要让我和他在一起。于是我开始幻想我未来美好的生活。结果,现实却只让我和他走到今天。我们今天在讨论分手。
上个月开始,他告诉我,他不想要孩子,他想下半辈子舒服的活完,有个孩子会拖累他。(他已经有一个23岁的儿子,都快要结婚了。)我听了以后差点崩溃,我没有办法接受他的想法。如果我跟他在一起,我就没有娘家了,我爸妈肯定会跟我断绝关系的。他又那么老了,大我20岁,不知道会陪我多久,如果没有小孩,我该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于是我提出了分手。
我提出分手的时候,刚开始他还让我考虑考虑。可是今天,他突然同意了,还说以后都不会打电话给我了,还叫我不要联系他,说找到男朋友的时候要通知他一下,他会祝福我的,还有有什么困难,只要他能解决的,还可以找他。我听了直掉眼泪。而在昨天,他送我的两枚戒指,突然不见了。我脱下来不知道放哪里了,怎么都找不到。我现在特别恐慌,感觉心碎的快死了。5年来,我每天都要和他打电话,今天他的手机关机了。我好想他,睡不着,吃不下。
王子,帮帮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该和他在一起享受爱情,什么都不管呢?还是像我爸妈说的那样,找个正常人,结婚生孩子?可是如果没有他,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就算结婚生孩子,又有什么意思?可是我跟他在一起又要伤害那么多人,自己也没有什么未来。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王子回复】
又是爱上老男人的纠葛故事。老男人有什么好爱的呢?我真想不明白。
你爱这个老男人爱得真妈的痛苦。首先,你得想方设法瞒住家人和朋友。第二,他旁边还有一个老婆。第三,你深深爱着的他不见得深深爱着你。至于他不想和你生小孩,是后话。单凭以上三点,你已经差不多筋疲力尽。难道你不觉得么?
他老婆得了晚期癌症,你好开心。虽然说,如此看来你比较阴毒甚至有点心如蛇蝎,但是如果他老婆没了,你的痛苦至少可以减少一大层。所以,你有这样的心理纯属正常,一点也不奇怪。
然而,他老婆毕竟还在,瞻仰他老婆遗容的庄严时刻还没到。所以,你的痛苦还得延续。原本,你期待他老婆没了之后你可以减少痛苦。结果呢,他却出乎你所料给你增加了一大层痛苦。并且,这层痛苦关乎你今后的日子,关乎你的幸福。
其实,你还是蛮理智的,还没完全迷失自我。因为你知道如果自己不要小孩,你的今后将不太好过。为此,你还有莫大的勇气,敢于提分手。这一点,十分难得,我在心底向您致敬。至于他最终同意分手,最终关机不理你,最终你多么想他,这些已经不甚重要。
面对幸福,我们需要争取,也应该争取。但是,如果争取幸福的代价远远大于付出代价之后可以看见的幸福,我衷心建议,老老实实放弃争取吧。因为,这样的争取没什么意思。幸福,关键在于有意思。
话又说回来,即使他也想和你生小孩,他就一定有能力和你生吗?别忘了,他都年届50了,老男人一个了。所以,你还是细细想想这个问题吧。等我有空的时候,我也再给你细细想想。何如?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网友倾诉】
王子,你好,我是在特别无助的情况下,看到你的博客的。我想要你帮帮我,帮我解解心结。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27岁的女孩,在我22岁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大我20岁的男人。那时候我大学刚毕业,在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慢慢地接受了他,爱上了他。还跟他上了床。
到现在已经5年了。五年里,他对我的好,说也说不完,我深深爱上了他。但这些事情我没有让我的朋友知道,也没有让我的家人知道。之前他说要和老婆离婚,然后娶我。可是一直都没有成功。我也很痛苦,又离不开他。就这样一直拖着。直到今年春节,他的老婆得了癌症,晚期,活不过09年了。我那时候好开心啊,老天都要让我和他在一起。于是我开始幻想我未来美好的生活。结果,现实却只让我和他走到今天。我们今天在讨论分手。
上个月开始,他告诉我,他不想要孩子,他想下半辈子舒服的活完,有个孩子会拖累他。(他已经有一个23岁的儿子,都快要结婚了。)我听了以后差点崩溃,我没有办法接受他的想法。如果我跟他在一起,我就没有娘家了,我爸妈肯定会跟我断绝关系的。他又那么老了,大我20岁,不知道会陪我多久,如果没有小孩,我该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于是我提出了分手。
我提出分手的时候,刚开始他还让我考虑考虑。可是今天,他突然同意了,还说以后都不会打电话给我了,还叫我不要联系他,说找到男朋友的时候要通知他一下,他会祝福我的,还有有什么困难,只要他能解决的,还可以找他。我听了直掉眼泪。而在昨天,他送我的两枚戒指,突然不见了。我脱下来不知道放哪里了,怎么都找不到。我现在特别恐慌,感觉心碎的快死了。5年来,我每天都要和他打电话,今天他的手机关机了。我好想他,睡不着,吃不下。
王子,帮帮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该和他在一起享受爱情,什么都不管呢?还是像我爸妈说的那样,找个正常人,结婚生孩子?可是如果没有他,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就算结婚生孩子,又有什么意思?可是我跟他在一起又要伤害那么多人,自己也没有什么未来。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王子回复】
又是爱上老男人的纠葛故事。老男人有什么好爱的呢?我真想不明白。
你爱这个老男人爱得真妈的痛苦。首先,你得想方设法瞒住家人和朋友。第二,他旁边还有一个老婆。第三,你深深爱着的他不见得深深爱着你。至于他不想和你生小孩,是后话。单凭以上三点,你已经差不多筋疲力尽。难道你不觉得么?
他老婆得了晚期癌症,你好开心。虽然说,如此看来你比较阴毒甚至有点心如蛇蝎,但是如果他老婆没了,你的痛苦至少可以减少一大层。所以,你有这样的心理纯属正常,一点也不奇怪。
然而,他老婆毕竟还在,瞻仰他老婆遗容的庄严时刻还没到。所以,你的痛苦还得延续。原本,你期待他老婆没了之后你可以减少痛苦。结果呢,他却出乎你所料给你增加了一大层痛苦。并且,这层痛苦关乎你今后的日子,关乎你的幸福。
其实,你还是蛮理智的,还没完全迷失自我。因为你知道如果自己不要小孩,你的今后将不太好过。为此,你还有莫大的勇气,敢于提分手。这一点,十分难得,我在心底向您致敬。至于他最终同意分手,最终关机不理你,最终你多么想他,这些已经不甚重要。
面对幸福,我们需要争取,也应该争取。但是,如果争取幸福的代价远远大于付出代价之后可以看见的幸福,我衷心建议,老老实实放弃争取吧。因为,这样的争取没什么意思。幸福,关键在于有意思。
话又说回来,即使他也想和你生小孩,他就一定有能力和你生吗?别忘了,他都年届50了,老男人一个了。所以,你还是细细想想这个问题吧。等我有空的时候,我也再给你细细想想。何如?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做小姐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我是一个,白天的时候我在我的黑暗的家里睡觉,到了傍晚我就花枝照展地出来,迎接着我的客人们。我租了一个二室一厅的房子,很小,黑洞洞的,很乱,有很多很多的化妆品,散乱了一地。我没有家,在我离开我的家的时候,我的妈妈哭着叫我不要走,我的爸爸怒气冲冲的告诉我:如果你走了,你就不要再回来。我没有你这个丢人的女儿!!我回头看了一眼我的妈妈,我就拎着东西走了。
我知道,我是一辈子也回不去的了。
于是我就成了妓女。
于是我就人尽可夫。
于是我就丧失了我的尊严。
于是我沦落~~~~~~~~~~~~~~
我在一个夜总会上班,我是我们这里的招牌,我的老板非常喜欢我。当然,我的老板和我也有一腿。既然是人尽可夫了,无所谓多一个少一个。再说了,他可是我的顶头上司,权力比金钱还要重要!
做我们这行不能太刚烈了。做人也不能太刚烈了。想想看,如果一个人,她连衣服都没有穿,连肚子都填不饱,还谈什么尊严呢?
我十九岁。
每天到傍晚的时候,我就拖着我的疲惫的身子起床,然后化很浓的装,然后把头发盘起来,然后穿上很妖艳的衣服,然后提起很高跟的鞋子,我就去上班了。
我们这行工资很高,大概一个月有四五千块钱,可是我已经花钱花惯了,就这么多钱还是让我入不敷出。幸亏我的小费很多,才可以勉强维持我的生活。
我已经打了五次胎了,医生对我说,他说我再也不能生育了。他对我说这个话的时候,一脸的挽惜与痛心,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我也知道我这是自作自受,可是我还是无法抑制地哭了。
我很克制自己感情的流露,我知道我是一个妓女,没有人会真正地爱上我,所以我俯来没有想过要嫁人,我还年轻,我要趁这个时候嫌一笔,然后,我就可以不做了,然后,我就可以找个老实的人嫁给他。
其实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一个幻想罢了。因为我是一个妓女,所以我不可能会嫁人,更何况我还不能再生育了。没有人会心甘情愿地养着一只不会下蛋的鸡!
我可以忍受所有的苦痛,可是我没有办法忍受我的丈夫对我的冷嘲热讽。
所以,我并没有任何的打算会嫁人。
所以,我注定了孤独。
所以,我没有亲人与爱人。
所以,我冷酷~~~~~~~~~~~~~~~
每天晚上我都会软言细语的和我的客人们聊天,然后就由其中的一个把我带出台,然后我就和他睡一晚上,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就回到我的家里睡觉。每天都一样,我不嫌腻。可是我厌恶自己。每次回到家,我都会恶狠狠地冲洗自己,可是我不会虐待我的皮肤,那是我赚钱的东西。
我一天接一天地过着,没有欲望,也没有不满,我如同是一具行尸走肉,天天除了睡觉就是陪客人,要不就是逛街买一大堆的衣服与化妆品,除此以外,我几乎不出去。
妈妈到底还是心疼我,常常过来帮我收拾家,她并不知道我做的是妓女这一行,如果知道了,我想我就是真的没有一个亲人了。我不想失去他们!
有的时候,我就陪妈妈一起出去逛街,我不是经常晒太阳,皮肤有种病态的白。出门的时候,经常可以在电梯里遇见同楼的一个男人,很优雅的举止,每次都对我们点头笑笑。他长的很好,很漂亮,个子很高,而且,穿的也很时髦,我想,我是对他注意了些了,可是每当我的思想再越轨一些的时候,我就会提醒自己:我是个妓女!
我想,那种深深的自卑已经透入骨髓了。无法逃脱!
今天没有客人,最近在严打,我们的生意也清淡了不少。我把电视开着,在厨房里忙碌着,很久没有下厨了,自己为自己做一顿饭也不错。说到底,我还是喜欢这种平淡的日子。我已经决定,再做一年,努力的攒够钱,我就自己开家店,正正规规地做生意。或者,去另外一个城市,这个城市认识我的人太多了。 然而电铃却响了起来,我不知道会是谁,除了每月收水费的老太太,没有人会按我的电铃,今天又不是收水费的日子,况且,已经是八点多了,妈妈从来不在晚上到我这里来。我不知道会是谁。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我知道,我是一辈子也回不去的了。
于是我就成了妓女。
于是我就人尽可夫。
于是我就丧失了我的尊严。
于是我沦落~~~~~~~~~~~~~~
我在一个夜总会上班,我是我们这里的招牌,我的老板非常喜欢我。当然,我的老板和我也有一腿。既然是人尽可夫了,无所谓多一个少一个。再说了,他可是我的顶头上司,权力比金钱还要重要!
做我们这行不能太刚烈了。做人也不能太刚烈了。想想看,如果一个人,她连衣服都没有穿,连肚子都填不饱,还谈什么尊严呢?
我十九岁。
每天到傍晚的时候,我就拖着我的疲惫的身子起床,然后化很浓的装,然后把头发盘起来,然后穿上很妖艳的衣服,然后提起很高跟的鞋子,我就去上班了。
我们这行工资很高,大概一个月有四五千块钱,可是我已经花钱花惯了,就这么多钱还是让我入不敷出。幸亏我的小费很多,才可以勉强维持我的生活。
我已经打了五次胎了,医生对我说,他说我再也不能生育了。他对我说这个话的时候,一脸的挽惜与痛心,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我也知道我这是自作自受,可是我还是无法抑制地哭了。
我很克制自己感情的流露,我知道我是一个妓女,没有人会真正地爱上我,所以我俯来没有想过要嫁人,我还年轻,我要趁这个时候嫌一笔,然后,我就可以不做了,然后,我就可以找个老实的人嫁给他。
其实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一个幻想罢了。因为我是一个妓女,所以我不可能会嫁人,更何况我还不能再生育了。没有人会心甘情愿地养着一只不会下蛋的鸡!
我可以忍受所有的苦痛,可是我没有办法忍受我的丈夫对我的冷嘲热讽。
所以,我并没有任何的打算会嫁人。
所以,我注定了孤独。
所以,我没有亲人与爱人。
所以,我冷酷~~~~~~~~~~~~~~~
每天晚上我都会软言细语的和我的客人们聊天,然后就由其中的一个把我带出台,然后我就和他睡一晚上,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就回到我的家里睡觉。每天都一样,我不嫌腻。可是我厌恶自己。每次回到家,我都会恶狠狠地冲洗自己,可是我不会虐待我的皮肤,那是我赚钱的东西。
我一天接一天地过着,没有欲望,也没有不满,我如同是一具行尸走肉,天天除了睡觉就是陪客人,要不就是逛街买一大堆的衣服与化妆品,除此以外,我几乎不出去。
妈妈到底还是心疼我,常常过来帮我收拾家,她并不知道我做的是妓女这一行,如果知道了,我想我就是真的没有一个亲人了。我不想失去他们!
有的时候,我就陪妈妈一起出去逛街,我不是经常晒太阳,皮肤有种病态的白。出门的时候,经常可以在电梯里遇见同楼的一个男人,很优雅的举止,每次都对我们点头笑笑。他长的很好,很漂亮,个子很高,而且,穿的也很时髦,我想,我是对他注意了些了,可是每当我的思想再越轨一些的时候,我就会提醒自己:我是个妓女!
我想,那种深深的自卑已经透入骨髓了。无法逃脱!
今天没有客人,最近在严打,我们的生意也清淡了不少。我把电视开着,在厨房里忙碌着,很久没有下厨了,自己为自己做一顿饭也不错。说到底,我还是喜欢这种平淡的日子。我已经决定,再做一年,努力的攒够钱,我就自己开家店,正正规规地做生意。或者,去另外一个城市,这个城市认识我的人太多了。 然而电铃却响了起来,我不知道会是谁,除了每月收水费的老太太,没有人会按我的电铃,今天又不是收水费的日子,况且,已经是八点多了,妈妈从来不在晚上到我这里来。我不知道会是谁。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反省:我是一位称职的母亲吗?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去年母亲节的时候我写了一篇: 妈妈是儿女们成长道路上的航标灯的文章,这篇文章是我为纪念已逝二十年的妈妈而写。今年我不想再写我的妈妈了,想写一写我自己,做妈妈三十年来我是否合格,我是否是一位称职的妈妈?我是否对得起妈妈这个称号?今天就来剖析一下。
一、女儿的童年是无色的
农历一九七九年七月十九日凌晨一点五十五女儿呱呱落地,随之我也就成了一位母亲,当得知自己生的是个女儿的时候,心中感到非常的失落,说实话,我这人有点重男轻女,由于种种迹象表明一直认为自己怀的是个儿子,也一直盼望着自己能生个儿子,能在人前把腰板挺得直直的,谁知,天不遂人愿,老天给了我一个胖乎乎的女儿。在事实面前我也只能接受,接受归接受,但心里很不甘,总觉得在人面前低人一等似的,也总觉得自己太不争气,因此,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女儿培养成出人头地的人,有了这个信念,从各个方面对孩子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说实在的对孩子严格没什么不好,但是,如果是带着便见的心态再来谈严格的话,那孩子就算是掉进了万丈深渊了(现在才明白)。由于怀着这样一种不健康的心态,所以,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得让女儿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我记得很清楚,由于,怕她养成懦弱的性格,从断奶后,我就从不让孩子在我的怀里依偎,一旦孩子依偎在我的怀里的时候,我都是会说:“去去去一边去”随说随就把孩子推到一边,她爸爸在家时她就会找爸爸去玩,如果爸爸不在家时,她就会自己玩。为让孩子早识字,从她两岁半开始我就每天让她人一个字,第二天在学一个字,当把新字认识了后,当天还必须把前面的学过的字再重新认一遍,以此类推,待她三岁半上幼儿园时,已经认的三百六七十个字了。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的能力,在女儿五岁的时候就单独让她在另一间房里睡了,那时孩子还小,自己在一个屋子里睡觉,尤其是冬天,有时半夜起来看时,被子早已掉在地上,冻得孩子卷曲着身子,摸摸身上冰凉冰凉的,因此,孩子被冻感冒了好几次好几次......,孩子爸心疼地说:“让孩子跟我们一起睡吧”,我反驳道:“那怎么成,习惯了就好了”,现在想来我这个做母亲的心真是太狠了太狠了......。
二、女儿的少年是灰色的
女儿还未成年就失去了她最最亲爱的父亲,本来女儿就是爸爸的“小情人”,再加之我对女儿的严厉,自然而然地女儿就和爸爸特别的亲昵,可谁曾想,爸爸有过早地离开了他最最不舍的女儿。从此,女儿在得不到母爱的同时又失去了父爱,可想而知,女儿的心灵该是承受了多么大的重创呀。从那一刻,我才感觉到,我作为一个母亲,应该还给孩子应有的母爱,并且要加倍,把女儿失去的父爱一同加倍地还给女儿,所以,我在承受着丧夫之痛的同时,改变对女儿教育的方式,痛改以往对女儿的态度,从冷眼冷面变成了笑脸以对,从呵斥命令式变成了询问商量的口吻,致使女儿说了一句令我终身难忘的话;女儿考上大学后,一次,我去出差顺便去看她,在大学里,我看到除了女儿外没有一个学生还穿着高中的校服,当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感到特别的愧疚,感到对不住女儿,因此,等女儿下了课,带着女儿去了洛口服装市场,因为,那里的衣服价位便宜些,我和女儿有说有笑地转了一个下午,最后,买了两件女儿非常中意的衣服,一件是花牛仔带帽的风衣,一件是蓝色牛仔裤,在回学校的公交车上,我们娘俩相互依偎着,走着走着女儿对我说:“妈,从我记事起您从来就没像现在这样温柔过,我今天感到特别的幸福”,我反问道:“是吗?”女儿又说:“是的”“我怎么没觉出来呢”女儿眯起小眼看了我一眼,笑了笑没再说什么,我虽然嘴上硬撑着可是心里已经是很虚了。我看着女儿那满足的笑脸听着女儿那番让我至今难忘的话语,心想是的,女儿说得对,我对女儿一向都是很严厉的,妈妈从来没给过你笑脸,更没给过你柔情,妈妈对不起你,我的好女儿,此时,我的心碎了,一阵心酸我愧疚的泪水顺着脸颊淌了下来,我顺势把脸扭向了一遍......。从此,我发誓从今往后我一定要好好地爱女儿,把欠下女儿的母爱和柔情还给她,让女儿的生活无忧无虑快快乐乐,不让女儿在物质上和精神上受半点的委屈......。
三、女儿的成年是青涩的
为什么说女儿的成年是青涩的呢?因为,自她爸去世候,我对女儿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下定决心对女儿要比从前好百倍,所以,无论孩子的大小事我都一览无遗。就连女儿找朋友,都是我给孩子定下的条条框框,女儿也是按照我的意愿做的。当时我想女儿毕业后一定要回到我的身边,再带回一个女婿来,这样,我们三口可以相依为命,过个安安稳稳的日子,岂不是其乐融融。
我自认为我这是爱女儿,现在看来,我的想法和做法是完全自私的表现,因为,女儿是在她爸去世的第二年考上大学的,女儿在上学的这几年里,我孤零零一个人实在是太孤单太孤单,所以,我必须要把女儿留在身边,故,就成就了现在这个局面,三代同堂,我不但赚了一个儿子还赚了一个孙子。几年来,我对我用心铺就的这条光明大道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也一直认为女儿是幸福的,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对女儿的全权包办,女儿并不领情,就在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情上,女儿的一句话才让我终于明白了,女儿真正的幸福是什么!事情是这样子的,在女儿新房装修的几个月里,我不想让女儿女婿费心,从选料到完工到买家具全是我一人操办的,完工后,女儿对个别地方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当时,我听了就急了,我对女儿说:“你老妈是用了全部的心思的,料是用的最好的,样式是最新型的,老妈还要上班,还要顾及装修,你知道你老妈又多么辛苦吗?到头来你还这不行那不行的,你知道我听到你这样说,我是多么的伤心吗?”,“妈你的辛苦我是知道的,可是可是......”“没什么可是,谁不说你作为我的女儿,你有多么的幸福,什么事情一概不用你操心,你多么省心呀,还可是,可是什么?没有什么可是......”“是,我是省心了,可是我并不顺心呀”,“啊???是吗???你不顺心???”“嗯,是的,我想.....”,听到女儿说到这儿,本来是要大发雷霆的,忽然间想起了曾在亲子首页看到一篇文章的题目:不要以爱的名义伤害孩子,我返回我的卧室,躺在床上开始了我的反思,越想越觉得这句话就是写给我的,我就是这样一位妈妈,这三十年来一直以为自己多么的爱女儿,其实是对女儿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一直以为对女儿是全心全意的全包办,一直以为女儿什么事情也不用操心该是多么的幸福啊,其实不然,我这不是用我的生活方式思维方式左右女儿吗,我咋就没想到呢?女儿也有她的思想,也应该有她的生活方式,更应该有她自己的生活的权利,我有什么权利对女儿实行全权包办呢?我越想越觉得对不起女儿,越想越觉得我是一个自私的母亲,越想越觉得我这个母亲不称职不称职......。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一、女儿的童年是无色的
农历一九七九年七月十九日凌晨一点五十五女儿呱呱落地,随之我也就成了一位母亲,当得知自己生的是个女儿的时候,心中感到非常的失落,说实话,我这人有点重男轻女,由于种种迹象表明一直认为自己怀的是个儿子,也一直盼望着自己能生个儿子,能在人前把腰板挺得直直的,谁知,天不遂人愿,老天给了我一个胖乎乎的女儿。在事实面前我也只能接受,接受归接受,但心里很不甘,总觉得在人面前低人一等似的,也总觉得自己太不争气,因此,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女儿培养成出人头地的人,有了这个信念,从各个方面对孩子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说实在的对孩子严格没什么不好,但是,如果是带着便见的心态再来谈严格的话,那孩子就算是掉进了万丈深渊了(现在才明白)。由于怀着这样一种不健康的心态,所以,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得让女儿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我记得很清楚,由于,怕她养成懦弱的性格,从断奶后,我就从不让孩子在我的怀里依偎,一旦孩子依偎在我的怀里的时候,我都是会说:“去去去一边去”随说随就把孩子推到一边,她爸爸在家时她就会找爸爸去玩,如果爸爸不在家时,她就会自己玩。为让孩子早识字,从她两岁半开始我就每天让她人一个字,第二天在学一个字,当把新字认识了后,当天还必须把前面的学过的字再重新认一遍,以此类推,待她三岁半上幼儿园时,已经认的三百六七十个字了。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的能力,在女儿五岁的时候就单独让她在另一间房里睡了,那时孩子还小,自己在一个屋子里睡觉,尤其是冬天,有时半夜起来看时,被子早已掉在地上,冻得孩子卷曲着身子,摸摸身上冰凉冰凉的,因此,孩子被冻感冒了好几次好几次......,孩子爸心疼地说:“让孩子跟我们一起睡吧”,我反驳道:“那怎么成,习惯了就好了”,现在想来我这个做母亲的心真是太狠了太狠了......。
二、女儿的少年是灰色的
女儿还未成年就失去了她最最亲爱的父亲,本来女儿就是爸爸的“小情人”,再加之我对女儿的严厉,自然而然地女儿就和爸爸特别的亲昵,可谁曾想,爸爸有过早地离开了他最最不舍的女儿。从此,女儿在得不到母爱的同时又失去了父爱,可想而知,女儿的心灵该是承受了多么大的重创呀。从那一刻,我才感觉到,我作为一个母亲,应该还给孩子应有的母爱,并且要加倍,把女儿失去的父爱一同加倍地还给女儿,所以,我在承受着丧夫之痛的同时,改变对女儿教育的方式,痛改以往对女儿的态度,从冷眼冷面变成了笑脸以对,从呵斥命令式变成了询问商量的口吻,致使女儿说了一句令我终身难忘的话;女儿考上大学后,一次,我去出差顺便去看她,在大学里,我看到除了女儿外没有一个学生还穿着高中的校服,当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感到特别的愧疚,感到对不住女儿,因此,等女儿下了课,带着女儿去了洛口服装市场,因为,那里的衣服价位便宜些,我和女儿有说有笑地转了一个下午,最后,买了两件女儿非常中意的衣服,一件是花牛仔带帽的风衣,一件是蓝色牛仔裤,在回学校的公交车上,我们娘俩相互依偎着,走着走着女儿对我说:“妈,从我记事起您从来就没像现在这样温柔过,我今天感到特别的幸福”,我反问道:“是吗?”女儿又说:“是的”“我怎么没觉出来呢”女儿眯起小眼看了我一眼,笑了笑没再说什么,我虽然嘴上硬撑着可是心里已经是很虚了。我看着女儿那满足的笑脸听着女儿那番让我至今难忘的话语,心想是的,女儿说得对,我对女儿一向都是很严厉的,妈妈从来没给过你笑脸,更没给过你柔情,妈妈对不起你,我的好女儿,此时,我的心碎了,一阵心酸我愧疚的泪水顺着脸颊淌了下来,我顺势把脸扭向了一遍......。从此,我发誓从今往后我一定要好好地爱女儿,把欠下女儿的母爱和柔情还给她,让女儿的生活无忧无虑快快乐乐,不让女儿在物质上和精神上受半点的委屈......。
三、女儿的成年是青涩的
为什么说女儿的成年是青涩的呢?因为,自她爸去世候,我对女儿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下定决心对女儿要比从前好百倍,所以,无论孩子的大小事我都一览无遗。就连女儿找朋友,都是我给孩子定下的条条框框,女儿也是按照我的意愿做的。当时我想女儿毕业后一定要回到我的身边,再带回一个女婿来,这样,我们三口可以相依为命,过个安安稳稳的日子,岂不是其乐融融。
我自认为我这是爱女儿,现在看来,我的想法和做法是完全自私的表现,因为,女儿是在她爸去世的第二年考上大学的,女儿在上学的这几年里,我孤零零一个人实在是太孤单太孤单,所以,我必须要把女儿留在身边,故,就成就了现在这个局面,三代同堂,我不但赚了一个儿子还赚了一个孙子。几年来,我对我用心铺就的这条光明大道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也一直认为女儿是幸福的,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对女儿的全权包办,女儿并不领情,就在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情上,女儿的一句话才让我终于明白了,女儿真正的幸福是什么!事情是这样子的,在女儿新房装修的几个月里,我不想让女儿女婿费心,从选料到完工到买家具全是我一人操办的,完工后,女儿对个别地方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当时,我听了就急了,我对女儿说:“你老妈是用了全部的心思的,料是用的最好的,样式是最新型的,老妈还要上班,还要顾及装修,你知道你老妈又多么辛苦吗?到头来你还这不行那不行的,你知道我听到你这样说,我是多么的伤心吗?”,“妈你的辛苦我是知道的,可是可是......”“没什么可是,谁不说你作为我的女儿,你有多么的幸福,什么事情一概不用你操心,你多么省心呀,还可是,可是什么?没有什么可是......”“是,我是省心了,可是我并不顺心呀”,“啊???是吗???你不顺心???”“嗯,是的,我想.....”,听到女儿说到这儿,本来是要大发雷霆的,忽然间想起了曾在亲子首页看到一篇文章的题目:不要以爱的名义伤害孩子,我返回我的卧室,躺在床上开始了我的反思,越想越觉得这句话就是写给我的,我就是这样一位妈妈,这三十年来一直以为自己多么的爱女儿,其实是对女儿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一直以为对女儿是全心全意的全包办,一直以为女儿什么事情也不用操心该是多么的幸福啊,其实不然,我这不是用我的生活方式思维方式左右女儿吗,我咋就没想到呢?女儿也有她的思想,也应该有她的生活方式,更应该有她自己的生活的权利,我有什么权利对女儿实行全权包办呢?我越想越觉得对不起女儿,越想越觉得我是一个自私的母亲,越想越觉得我这个母亲不称职不称职......。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说说俺那失败的胎教
婴儿潮持续高涨,牛年宝宝有增无减,一夜之间,身边就多了N个大肚婆儿。于是,总要面对这样的问题:“姐,你当时是咋胎教滴?”或是“姐你的胎教光盘还有吗?哪本书比较好?”俺总是不好意思地回答:“我们没胎教……”对方才不信呢:“不可能!这都啥年代了?怎么会不胎教?你们难道不优生吗?”或者是“象你们俩这样滴人,咋可能对孩子不上心泥?”
那个,咳咳,俺也知道这是个观念日新月异、科技突飞猛进、讲求人口素质、提倡优生优育、重视单兵作战能力的时代。不是说“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吗?据说这起跑线设在娘肚子里都不行了,孩子还没影儿呢爹妈就得替他跑上了。这时候您还没胎教?不好意思,请问这位同志您文化程度如何?是地球人吗?
胎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俺就不重复了。其实,象俺这么一个崇尚“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完美主义者,要说没有优生优育,估计谁都不信。也别说,俺还真是计划过的:计划里的俺们,按部就班地恋爱、成婚,过两年二人世界,等玩得差不多了,也磨合得差不多了,低头一看,咦,好象少了什么哈?那就要个孩子吧!于是戒烟戒酒锻炼身体,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在一片轻柔的音乐声中迎来一个小小的生命……计划不错吧?可是没想到计划没有变化快,一个不小心就造出了一个小宝宝,打乱了所有的计划。由于俺一向的后知后觉,发现时已经很晚了(具体晚到什么时候,认识俺的人就偷着乐去吧;不认识俺的人,嘿嘿,打S俺也不说!)。等俺回过神儿来,应付完由于这个意外带来的一系列生活和心理问题(生活上倒没什么,主要是心理上阴影太重),俺的娃儿已经在俺肚子里安心成长了六个多月了。听同事一说,才知道还有胎教这回事儿。赶紧冲到书店,一口气扔出去几百大洋,各种书和光盘捧回家一大把。挑灯夜战下,几本书由厚看到薄,发现原来胎教早已不是俺小时候看到的大肚子上套着个耳机这么简单,敢情这里面名堂多着呢!人家从三周开始就胎教了,您都快三十周了还没动静呢?赶紧的吧,时不我待啊!
于是开始照本宣科,后起直追,各种胎教同步进行。
(一)环境胎教
实施要领:给妈咪一个舒适的轻松的和谐的愉快的环境,妈咪心情舒畅,宝宝自然会心理健康。
实施过程:环境?一个上班族准妈妈,每日的环境就是家和单位这两点一线,家庭环境好不好完全取决于俺老公,这个好搞定,他就是敢气俺也不敢气宝宝,所以家庭环境完全不在话下。工作环境?这也不由俺说了算啊!谁知道能有啥不顺心的事等着俺啊!你说啥?让俺想开点儿?俺想得够宽的了,俺要是想不开就不挺着大肚子上班了。问题是这工作中的不开心有时就象北京春天那到处肆虐的狂风,纵然你把门窗紧闭,还是透过墙角砖缝儿丝丝地吹透你的身子。那咋办啊?实在没办法,俺只好在不开心时拼命对肚子里的宝宝说:宝宝,记住,谁惹妈妈生气等你出来后就不让谁抱你!看见妈妈讨厌的人你就哭!咱一点儿面子都不给!哼哼!!
实施结果:听天由命吧
(二)情绪胎教
实施要领:准妈咪要保持愉快乐观的心情,与悲伤、郁闷、恼怒、忧虑等负面情绪说“NO”
实施过程:情绪问题同环境相似,家人是不会让俺生气滴,重要的是不要把工作中的不快放在心上。万事随心。
实施结果:同环节胎教。
(三)想象胎教
实施要领:准妈咪要经常想象一些有趣的美好的事情和场面,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情商
实施过程:想象?这个很简单,俺的想象力那是相当地丰富。问题是由于想象力太过丰富,属于几秒钟内就能从喝啤酒联想到埃塞俄比亚旱灾的主儿,思维在一个事物上停留不超过三秒钟,往往从一件好事想起想着想着就或苦大仇深或满腔悲愤或慷慨激昂或……了,这样太过激烈的情绪变化,对宝宝好象不好吧,嚎?
实施结果:放弃。
(四)图片胎教
实施要领:准妈咪要经常看一些优美的名画或图片,提高鉴赏能力、审美情趣
实施过程:由于俺学过美术酷爱画画,虽然现在把画笔扔了,但还是比较挑剔的,再加上看画的过程要靠想象,而想象的结果就是走神儿,所以……嚎?!
实施结果:同想象胎教。
(五)音乐胎教
实施要领:经常听一些优美的轻快的音频在多少至多少之间的(对不起,具体数字忘了)的音乐
实施过程:俺其实挺爱听音乐的,但是每天下班回家吃完饭聊完天就已经很晚了,这个时候俺的兴趣全在看小说上,哪有闲心听音乐啊!而且,为什么怀孕后会如此烦躁,啥音乐也不爱听呢?只好在每天早上步行上班时一边走一边给肚子里的宝宝唱歌,可是也不知为什么,总是不由自主地唱起“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你说俺也不是蒙古族也不是从草原来的也不是有什么骑马放牧的好友,咋就总想起这首歌泥?希望宝宝一出生就认识德德玛。
实施结果:基本放弃。
(六)阅读胎教
实施要领:多读书,读好书
实施过程:据说敬一丹当年就是挺着大肚子进修的,所以她的孩子智商特高特聪明。好吧,俺也读书。读点儿有深度的吧,那就读江平的《民法》,结果是看了很多次,都只看到100多页,真对不起老师啊!不如读点实际的吧,看看英语,最好宝宝一出生就能过四六级,哈!怎么读起来这么费劲?算了,不读了,还是读俺的小说吧!虽然在文法上俺是个浪漫主义,可是在阅读爱好上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批判现实主义,每天看书看到深夜,经常看得咬牙切齿义愤填膺差点儿就要振臂高呼,看完还不算,第二天中午吃饭时还要给同事们大讲特讲,这样下去,会不会生出来一个愤青?算了,还是换吧,于是就换成看……武侠小说。把书架上金大大的书又翻出来,挨个重温一遍,看到最后突然想起,自己会不会生个大侠出来?
实施结果:虽然一直在坚持,但是结果真的非常不好说,难不成培养一个新生代武侠小说大师?
(七)运动胎教
实施要领:准爸爸准妈妈每天定时抚触肚肚的某一处,胎儿习惯后会自动回应,从而锻炼四肢,增强对父母的感知
实施过程:嘿嘿,几天抚触的事实证明,俺娃儿是个小懒娃儿,或者是不喜欢跟父母互动,经常是摸他时他不动,不摸时动个没完没了,把俺的肚肚踢得青一块紫一块的。
实施结果:效果太不明显,过程实在乏味,放弃。
(八)光照胎教
实施要领:用两节一号电池的手电筒定时照射腹部,胎儿感到光后会自动转向光源,以此来锻炼胎儿的视觉,促进大脑发育。
实施过程:这个好象挺有意思,俺老公奉命给俺买了一支防水的超贵的漂亮的“家用电器”——俺家一向这样,净花些冤枉钱干一些没有用的事儿,比如这支超贵的“胎教”手电筒,比如先后买了两个更加超贵的听诊器来听胎心,一个都不会用——俺每天晚上九点钟躺在沙发上拿着手电照肚皮,一边照一边温柔地喊:“小才才小才才,快起床啊,你在干嘛啊,你看到妈妈了吗”你还别说,几天下来,居然会有那么几次光一照上去肚皮就开始鼓,也不知是碰巧还是真有效果,反正这是目前为止所有胎教中最见成效的一个,而且省事方便又好玩儿,于是俺就每天对着肚皮照来照去。坚持了有半个多月吧,终于有一天,俺老公坐在地毯上闲着没事儿干,一眼看到家用电器躺在茶几上,坏笑着将一只靠垫塞到自己的肚皮处,拿过手电筒对着肚子撇着嘴jian嗖嗖地叫:“小才才小才才……”俺的鸡皮疙瘩当场掉了一地。
实施结果:经俺老公一演示,俺发现原来俺的声音是如此地jian,动作是如此地可笑,表情是如此地欠扁,当然是只好放弃。
(九)语言胎教
实施要领:准爸准妈要经常对着胎儿说一些温情脉脉的话,比如聊天啊讲故事啊念儿歌啊什么的,这样有助于开发宝宝的智力,也有助于宝宝出生后与父母的亲和。
实施过程:所有的胎教基本上都放弃了,只剩下这最后一个,一定要坚持啊!抱着这样的信念,俺开始了与宝宝的对话。走路时会说:“才才,妈妈要去上班了,你听到大汽车的声音了吗?笛笛…”吃饭时会说:“才才,妈妈今天要吃一个你没吃过的菜,你要是喜欢就踢一下妈妈不喜欢就踢两下行吗?”睡觉前会说:“才才妈妈要觉觉了,你可不能再折腾妈妈啊……”几天下来,发现俺这个话痨在胎教问题上怎么想象力这么贫乏,每到要跟宝宝说话时就嗓子发干嘴发涩,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声音也腻得恶心人,唉,跟宝宝说过话咋就这么难啊!又翻到一本书,说爸爸的语言胎教比妈妈更有效果,哈哈,太好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老公吧!于是——
第一天:
“老公,你跟儿子说句话吧!”
“……”
“真的,他现在能听见了!”
“呵呵,净瞎说……”
第二天:
“老公,你跟儿子说句话吧,要不唱歌也行,讲故事也行。”
“呵呵呵……”
“你就说两句吧!”
“这种事老婆做就可以了,我全权交给你。”
“不行,书上说爸爸效果更明显。不然才才生出来不让你抱看见你就哭你多没面子啊!”
“他敢不理我我就打他!”
“……”
第N天:
“老公,我郑重警告你,你可以不跟儿子说话,但你以后喝完酒不许大声说话,不许说脏话,不然儿子听到了会产生不良影响!”
“哈哈哈,净扯淡!”
“你看你看,你又说脏话了!真的,书上说了,宝宝对声音非常敏感,如果你骂人的话他会跟你生疏的……”
一语震动酒醉人,俺老公愣了一下,走近俺的大肚子,俺窃喜:哈哈,终于说服你了,以后你就天天对着儿子说话吧,俺可要看小说去了……正美着,只见俺老公对着俺的肚子大喝一声:“放NMD大臭P去吧……”
实施结果:彻底放弃。
从此,俺家没有胎教。
所以说俺家老材那可纯粹是“天养”的,如果他长大后能诗擅画品位高乐感强,那一定不是胎教的结果,而是来自他那个聪明的妈的遗传,吼吼……
(注:本文纯为自娱自乐、记录老材成长的真实历程。SO,如有误撞进来的准妈咪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去粗取精去伪存真,个人建议仅学习到底有多少种“胎教”和如何实施即可,千万不要效法俺的实施过程,更不能拿实施结果说事儿,自己该怎么教还是怎么教吧!对可能给胎教带来的负面影响,本人概不负责)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那个,咳咳,俺也知道这是个观念日新月异、科技突飞猛进、讲求人口素质、提倡优生优育、重视单兵作战能力的时代。不是说“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吗?据说这起跑线设在娘肚子里都不行了,孩子还没影儿呢爹妈就得替他跑上了。这时候您还没胎教?不好意思,请问这位同志您文化程度如何?是地球人吗?
胎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俺就不重复了。其实,象俺这么一个崇尚“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完美主义者,要说没有优生优育,估计谁都不信。也别说,俺还真是计划过的:计划里的俺们,按部就班地恋爱、成婚,过两年二人世界,等玩得差不多了,也磨合得差不多了,低头一看,咦,好象少了什么哈?那就要个孩子吧!于是戒烟戒酒锻炼身体,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在一片轻柔的音乐声中迎来一个小小的生命……计划不错吧?可是没想到计划没有变化快,一个不小心就造出了一个小宝宝,打乱了所有的计划。由于俺一向的后知后觉,发现时已经很晚了(具体晚到什么时候,认识俺的人就偷着乐去吧;不认识俺的人,嘿嘿,打S俺也不说!)。等俺回过神儿来,应付完由于这个意外带来的一系列生活和心理问题(生活上倒没什么,主要是心理上阴影太重),俺的娃儿已经在俺肚子里安心成长了六个多月了。听同事一说,才知道还有胎教这回事儿。赶紧冲到书店,一口气扔出去几百大洋,各种书和光盘捧回家一大把。挑灯夜战下,几本书由厚看到薄,发现原来胎教早已不是俺小时候看到的大肚子上套着个耳机这么简单,敢情这里面名堂多着呢!人家从三周开始就胎教了,您都快三十周了还没动静呢?赶紧的吧,时不我待啊!
于是开始照本宣科,后起直追,各种胎教同步进行。
(一)环境胎教
实施要领:给妈咪一个舒适的轻松的和谐的愉快的环境,妈咪心情舒畅,宝宝自然会心理健康。
实施过程:环境?一个上班族准妈妈,每日的环境就是家和单位这两点一线,家庭环境好不好完全取决于俺老公,这个好搞定,他就是敢气俺也不敢气宝宝,所以家庭环境完全不在话下。工作环境?这也不由俺说了算啊!谁知道能有啥不顺心的事等着俺啊!你说啥?让俺想开点儿?俺想得够宽的了,俺要是想不开就不挺着大肚子上班了。问题是这工作中的不开心有时就象北京春天那到处肆虐的狂风,纵然你把门窗紧闭,还是透过墙角砖缝儿丝丝地吹透你的身子。那咋办啊?实在没办法,俺只好在不开心时拼命对肚子里的宝宝说:宝宝,记住,谁惹妈妈生气等你出来后就不让谁抱你!看见妈妈讨厌的人你就哭!咱一点儿面子都不给!哼哼!!
实施结果:听天由命吧
(二)情绪胎教
实施要领:准妈咪要保持愉快乐观的心情,与悲伤、郁闷、恼怒、忧虑等负面情绪说“NO”
实施过程:情绪问题同环境相似,家人是不会让俺生气滴,重要的是不要把工作中的不快放在心上。万事随心。
实施结果:同环节胎教。
(三)想象胎教
实施要领:准妈咪要经常想象一些有趣的美好的事情和场面,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情商
实施过程:想象?这个很简单,俺的想象力那是相当地丰富。问题是由于想象力太过丰富,属于几秒钟内就能从喝啤酒联想到埃塞俄比亚旱灾的主儿,思维在一个事物上停留不超过三秒钟,往往从一件好事想起想着想着就或苦大仇深或满腔悲愤或慷慨激昂或……了,这样太过激烈的情绪变化,对宝宝好象不好吧,嚎?
实施结果:放弃。
(四)图片胎教
实施要领:准妈咪要经常看一些优美的名画或图片,提高鉴赏能力、审美情趣
实施过程:由于俺学过美术酷爱画画,虽然现在把画笔扔了,但还是比较挑剔的,再加上看画的过程要靠想象,而想象的结果就是走神儿,所以……嚎?!
实施结果:同想象胎教。
(五)音乐胎教
实施要领:经常听一些优美的轻快的音频在多少至多少之间的(对不起,具体数字忘了)的音乐
实施过程:俺其实挺爱听音乐的,但是每天下班回家吃完饭聊完天就已经很晚了,这个时候俺的兴趣全在看小说上,哪有闲心听音乐啊!而且,为什么怀孕后会如此烦躁,啥音乐也不爱听呢?只好在每天早上步行上班时一边走一边给肚子里的宝宝唱歌,可是也不知为什么,总是不由自主地唱起“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你说俺也不是蒙古族也不是从草原来的也不是有什么骑马放牧的好友,咋就总想起这首歌泥?希望宝宝一出生就认识德德玛。
实施结果:基本放弃。
(六)阅读胎教
实施要领:多读书,读好书
实施过程:据说敬一丹当年就是挺着大肚子进修的,所以她的孩子智商特高特聪明。好吧,俺也读书。读点儿有深度的吧,那就读江平的《民法》,结果是看了很多次,都只看到100多页,真对不起老师啊!不如读点实际的吧,看看英语,最好宝宝一出生就能过四六级,哈!怎么读起来这么费劲?算了,不读了,还是读俺的小说吧!虽然在文法上俺是个浪漫主义,可是在阅读爱好上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批判现实主义,每天看书看到深夜,经常看得咬牙切齿义愤填膺差点儿就要振臂高呼,看完还不算,第二天中午吃饭时还要给同事们大讲特讲,这样下去,会不会生出来一个愤青?算了,还是换吧,于是就换成看……武侠小说。把书架上金大大的书又翻出来,挨个重温一遍,看到最后突然想起,自己会不会生个大侠出来?
实施结果:虽然一直在坚持,但是结果真的非常不好说,难不成培养一个新生代武侠小说大师?
(七)运动胎教
实施要领:准爸爸准妈妈每天定时抚触肚肚的某一处,胎儿习惯后会自动回应,从而锻炼四肢,增强对父母的感知
实施过程:嘿嘿,几天抚触的事实证明,俺娃儿是个小懒娃儿,或者是不喜欢跟父母互动,经常是摸他时他不动,不摸时动个没完没了,把俺的肚肚踢得青一块紫一块的。
实施结果:效果太不明显,过程实在乏味,放弃。
(八)光照胎教
实施要领:用两节一号电池的手电筒定时照射腹部,胎儿感到光后会自动转向光源,以此来锻炼胎儿的视觉,促进大脑发育。
实施过程:这个好象挺有意思,俺老公奉命给俺买了一支防水的超贵的漂亮的“家用电器”——俺家一向这样,净花些冤枉钱干一些没有用的事儿,比如这支超贵的“胎教”手电筒,比如先后买了两个更加超贵的听诊器来听胎心,一个都不会用——俺每天晚上九点钟躺在沙发上拿着手电照肚皮,一边照一边温柔地喊:“小才才小才才,快起床啊,你在干嘛啊,你看到妈妈了吗”你还别说,几天下来,居然会有那么几次光一照上去肚皮就开始鼓,也不知是碰巧还是真有效果,反正这是目前为止所有胎教中最见成效的一个,而且省事方便又好玩儿,于是俺就每天对着肚皮照来照去。坚持了有半个多月吧,终于有一天,俺老公坐在地毯上闲着没事儿干,一眼看到家用电器躺在茶几上,坏笑着将一只靠垫塞到自己的肚皮处,拿过手电筒对着肚子撇着嘴jian嗖嗖地叫:“小才才小才才……”俺的鸡皮疙瘩当场掉了一地。
实施结果:经俺老公一演示,俺发现原来俺的声音是如此地jian,动作是如此地可笑,表情是如此地欠扁,当然是只好放弃。
(九)语言胎教
实施要领:准爸准妈要经常对着胎儿说一些温情脉脉的话,比如聊天啊讲故事啊念儿歌啊什么的,这样有助于开发宝宝的智力,也有助于宝宝出生后与父母的亲和。
实施过程:所有的胎教基本上都放弃了,只剩下这最后一个,一定要坚持啊!抱着这样的信念,俺开始了与宝宝的对话。走路时会说:“才才,妈妈要去上班了,你听到大汽车的声音了吗?笛笛…”吃饭时会说:“才才,妈妈今天要吃一个你没吃过的菜,你要是喜欢就踢一下妈妈不喜欢就踢两下行吗?”睡觉前会说:“才才妈妈要觉觉了,你可不能再折腾妈妈啊……”几天下来,发现俺这个话痨在胎教问题上怎么想象力这么贫乏,每到要跟宝宝说话时就嗓子发干嘴发涩,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声音也腻得恶心人,唉,跟宝宝说过话咋就这么难啊!又翻到一本书,说爸爸的语言胎教比妈妈更有效果,哈哈,太好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老公吧!于是——
第一天:
“老公,你跟儿子说句话吧!”
“……”
“真的,他现在能听见了!”
“呵呵,净瞎说……”
第二天:
“老公,你跟儿子说句话吧,要不唱歌也行,讲故事也行。”
“呵呵呵……”
“你就说两句吧!”
“这种事老婆做就可以了,我全权交给你。”
“不行,书上说爸爸效果更明显。不然才才生出来不让你抱看见你就哭你多没面子啊!”
“他敢不理我我就打他!”
“……”
第N天:
“老公,我郑重警告你,你可以不跟儿子说话,但你以后喝完酒不许大声说话,不许说脏话,不然儿子听到了会产生不良影响!”
“哈哈哈,净扯淡!”
“你看你看,你又说脏话了!真的,书上说了,宝宝对声音非常敏感,如果你骂人的话他会跟你生疏的……”
一语震动酒醉人,俺老公愣了一下,走近俺的大肚子,俺窃喜:哈哈,终于说服你了,以后你就天天对着儿子说话吧,俺可要看小说去了……正美着,只见俺老公对着俺的肚子大喝一声:“放NMD大臭P去吧……”
实施结果:彻底放弃。
从此,俺家没有胎教。
所以说俺家老材那可纯粹是“天养”的,如果他长大后能诗擅画品位高乐感强,那一定不是胎教的结果,而是来自他那个聪明的妈的遗传,吼吼……
(注:本文纯为自娱自乐、记录老材成长的真实历程。SO,如有误撞进来的准妈咪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去粗取精去伪存真,个人建议仅学习到底有多少种“胎教”和如何实施即可,千万不要效法俺的实施过程,更不能拿实施结果说事儿,自己该怎么教还是怎么教吧!对可能给胎教带来的负面影响,本人概不负责)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讨好婆婆未必是好媳妇
有些人说,要做一个好媳妇,多学学怎么讨好婆婆,得到婆婆欢心就已经是绰绰有余了;多买些小礼物慰劳一下老人家,已经可以让她心满意足了;何时何地都懂得装聋作哑,也就让婆婆对你刮目相看了。
婆媳关系的相处难道就仅仅靠“讨好”二字就轻而易举让媳妇大获全胜吗?
我从来就不相信光凭“讨好”二字就能成为一个好媳妇,至少对那些不会向婆婆献殷勤的可怜女人们就不适合。
一个出嫁了的女人,要使自己被另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女人认可并喜欢的正确方法,归根结底还是要努力让自己身上闪耀一些自己喜欢的特色才是正道。这里要温馨提醒的是:只是为了你做一个好女人而绞尽脑汁去做的事,千万不要只是为了讨好你的婆婆。
有些时候,你曾经以为每次与婆婆相处,她都对你相敬如宾,象对待客人一样礼貌周到,你觉得你已经成为了一个好媳妇,但那只是一种假象,很大可能是婆婆本身就是一个很有修养的人。就象一个女人说她的婆婆,她觉得婆婆对每一个人都好象千篇一律的好,而自己也只不过是那些“千篇一律”的对象之一罢了。
因此,讨不讨好是其次,女人能具备一个好媳妇所应有的品格却显得尤其珍贵。
如果你真希望你的婆婆能与你和睦相处,她就应该喜欢你身上所具备的品格,而这些品格并不是靠“讨好”就能换取得来,除非你觉得你喜欢活在一个永远看别人脸色的阴影里。而且,婆婆当然并不可能完全接受这些品质,就看你这个做媳妇怎样去合理支配和使用它。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不爱靠嘴皮子功夫过日子的媳妇们,她们却拥有比一份至诚至真的婆媳情,而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于她们身上拥有让婆婆们喜欢的品格。
1. 学会如何做胸无城府的善良女人
如果你能享受一份对人对事毫无心机的快乐,那么你与婆婆之间的相处将完全出自你与生俱来的善良和天真,而非百般奉承的讨好和献媚。
婆婆不在你家里住时,偶尔打电话向她问候,是因为你真的很想听听这位老人久违的声音,你真的很想和她分享孙子一年来让人惊喜万分的变化,你真的很想知道老人独自在家时会不会遇到什么困难和困惑,而不是因为你要屡行“讨好”婆婆的国际惯例和嘴甜舌滑的卖弄自己对婆婆的特殊照顾。
不和婆婆玩心眼,耍心机,凡事都不妨直来直去的坦诚相见,婆婆自然会觉得你是个实至名归的善良媳妇,你的问候对她而言是晚辈对长辈的尊重。
对那些与婆婆相处更胜于妈妈的媳妇,而不只是单纯对家婆敷衍了事的女人,你将变得更可爱得透明。
2. 培养欣赏婆婆优点的能力
要讨好婆婆,得学会怎么才能讨婆婆的好, 言下之意就是要懂得去由衷欣赏老人的优点。
婆婆也是过来人,她的过去一定有着不一样的阅历让人尊重和钦佩,做为一个好媳妇,多和婆婆倾心聊天,善于发现婆婆身上的闪光点,并知道如何去仰望和学习。比如说,婆婆是个争强好胜之人,那她在年轻时候一定有着许多非同寻常的趣闻逸事,听听她智勇双全的故事,让她的回忆在你的欣赏下熠熠生辉。
假使婆婆是位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偶尔也会发发雌威,不要排斥和否定婆婆比你强的现实;假使婆婆是位蛮不讲理的西太后人物,不要总把她的缺点放大或限制与她的交往或以后和她誓不罢休。你要知道,以你自己的喜好去和并没有达到你喜好标准的婆婆相处多少是有些难处,但一旦你把她纳入了黑名单,将更难去彼此面对。
3. 在重要时刻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
婆媳总会有冲突矛盾的时刻,如果你实在是反对婆婆的观点,无论是育儿还是处世方面,你可以勇敢的开诚布公。
有人说,老人家可能会更喜欢那些唯唯诺诺,对自己说一不二的媳妇们,但好媳妇也是女人在家庭中一个化茧成蝶的阶段,女人在经历婆媳相处难的过程中,你尊重婆婆,也被婆婆尊重,你不同意婆婆,也不被婆婆同意,愤恨、不满、气恼、失望甚至面面相觑,然后才最终明白,其实婆媳相处一味的“讨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懂得在原则性问题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你变得坚强了,你变得更有主见了,你变得让婆婆更了解你为家庭为婚姻该作的一切,这时婆婆对你的想法就不一样了,她不可能不对自己的作法三思而行。
4. 善解人意并同情婆婆的感受
同情婆婆的感受,就是让自己身临其境,更多的去体验婆婆的感受。
譬如婆婆生病了,不要理会她从前对自己的蛮横无理,也不要在意她过去对自己的无理取闹,更不要介怀她曾经对自己的恨之入骨,多体谅老人生病时无助的内心和焦虑惶恐的心情,并发自内心的嘘寒问暖,让婆婆尽可能的减轻身体上的疼痛和精神上的空虚。这样一个不计前仇,关心他人,让生活更真切温暖的媳妇,做婆婆的怎不感激涕零?
5. 学习体谅和鼓励你的先生
尽量让自己的婚姻和睦其实是最有效的增进婆媳关系的根本。
为什么很多女人做了媳妇以后对婆婆百般讨好却仍不讨婆婆欢心呢?是因为你对自己老公体谅和鼓励日渐减少在作怪,是因为你对自己爱人呵护和关爱次数下降在捣鬼。一个女人的婚姻生活都缺乏信心和生机,婆媳关系当然停留在危机时分。婆婆不但不会称赞你作媳妇的为人处世,还会有意无意去轻视和中伤你继续“讨好”她的努力,这样一来不但婚姻触礁翻船,再好的婆媳关系也会分崩离析。
6. 为当一个现代好女人而加油。
世上最好的媳妇,也许就是:与其讨好婆婆,不如讨好自己。
把自己努力塑造成一个现代好女人的形象,你便是最有动力的幕后推手。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现代好女人的标准,你清楚的知道是否能大方得体的爱乌及屋,你清楚的和自己说:我为什么要为这点小事要和自己过不去?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是否有必要为婆媳关系闹得青春不再,容颜衰老;你甚至会清楚的想到你老了以后还是为婆媳关系而争吵不休,那你一定会为生了儿子而后悔懊恼!
所以,最好的讨好,也应该有个背景。这个背景就是为人媳妇的女人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受人欢迎,她的对象也一定不仅仅只限于婆婆本身。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婆媳关系的相处难道就仅仅靠“讨好”二字就轻而易举让媳妇大获全胜吗?
我从来就不相信光凭“讨好”二字就能成为一个好媳妇,至少对那些不会向婆婆献殷勤的可怜女人们就不适合。
一个出嫁了的女人,要使自己被另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女人认可并喜欢的正确方法,归根结底还是要努力让自己身上闪耀一些自己喜欢的特色才是正道。这里要温馨提醒的是:只是为了你做一个好女人而绞尽脑汁去做的事,千万不要只是为了讨好你的婆婆。
有些时候,你曾经以为每次与婆婆相处,她都对你相敬如宾,象对待客人一样礼貌周到,你觉得你已经成为了一个好媳妇,但那只是一种假象,很大可能是婆婆本身就是一个很有修养的人。就象一个女人说她的婆婆,她觉得婆婆对每一个人都好象千篇一律的好,而自己也只不过是那些“千篇一律”的对象之一罢了。
因此,讨不讨好是其次,女人能具备一个好媳妇所应有的品格却显得尤其珍贵。
如果你真希望你的婆婆能与你和睦相处,她就应该喜欢你身上所具备的品格,而这些品格并不是靠“讨好”就能换取得来,除非你觉得你喜欢活在一个永远看别人脸色的阴影里。而且,婆婆当然并不可能完全接受这些品质,就看你这个做媳妇怎样去合理支配和使用它。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不爱靠嘴皮子功夫过日子的媳妇们,她们却拥有比一份至诚至真的婆媳情,而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于她们身上拥有让婆婆们喜欢的品格。
1. 学会如何做胸无城府的善良女人
如果你能享受一份对人对事毫无心机的快乐,那么你与婆婆之间的相处将完全出自你与生俱来的善良和天真,而非百般奉承的讨好和献媚。
婆婆不在你家里住时,偶尔打电话向她问候,是因为你真的很想听听这位老人久违的声音,你真的很想和她分享孙子一年来让人惊喜万分的变化,你真的很想知道老人独自在家时会不会遇到什么困难和困惑,而不是因为你要屡行“讨好”婆婆的国际惯例和嘴甜舌滑的卖弄自己对婆婆的特殊照顾。
不和婆婆玩心眼,耍心机,凡事都不妨直来直去的坦诚相见,婆婆自然会觉得你是个实至名归的善良媳妇,你的问候对她而言是晚辈对长辈的尊重。
对那些与婆婆相处更胜于妈妈的媳妇,而不只是单纯对家婆敷衍了事的女人,你将变得更可爱得透明。
2. 培养欣赏婆婆优点的能力
要讨好婆婆,得学会怎么才能讨婆婆的好, 言下之意就是要懂得去由衷欣赏老人的优点。
婆婆也是过来人,她的过去一定有着不一样的阅历让人尊重和钦佩,做为一个好媳妇,多和婆婆倾心聊天,善于发现婆婆身上的闪光点,并知道如何去仰望和学习。比如说,婆婆是个争强好胜之人,那她在年轻时候一定有着许多非同寻常的趣闻逸事,听听她智勇双全的故事,让她的回忆在你的欣赏下熠熠生辉。
假使婆婆是位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偶尔也会发发雌威,不要排斥和否定婆婆比你强的现实;假使婆婆是位蛮不讲理的西太后人物,不要总把她的缺点放大或限制与她的交往或以后和她誓不罢休。你要知道,以你自己的喜好去和并没有达到你喜好标准的婆婆相处多少是有些难处,但一旦你把她纳入了黑名单,将更难去彼此面对。
3. 在重要时刻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
婆媳总会有冲突矛盾的时刻,如果你实在是反对婆婆的观点,无论是育儿还是处世方面,你可以勇敢的开诚布公。
有人说,老人家可能会更喜欢那些唯唯诺诺,对自己说一不二的媳妇们,但好媳妇也是女人在家庭中一个化茧成蝶的阶段,女人在经历婆媳相处难的过程中,你尊重婆婆,也被婆婆尊重,你不同意婆婆,也不被婆婆同意,愤恨、不满、气恼、失望甚至面面相觑,然后才最终明白,其实婆媳相处一味的“讨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懂得在原则性问题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你变得坚强了,你变得更有主见了,你变得让婆婆更了解你为家庭为婚姻该作的一切,这时婆婆对你的想法就不一样了,她不可能不对自己的作法三思而行。
4. 善解人意并同情婆婆的感受
同情婆婆的感受,就是让自己身临其境,更多的去体验婆婆的感受。
譬如婆婆生病了,不要理会她从前对自己的蛮横无理,也不要在意她过去对自己的无理取闹,更不要介怀她曾经对自己的恨之入骨,多体谅老人生病时无助的内心和焦虑惶恐的心情,并发自内心的嘘寒问暖,让婆婆尽可能的减轻身体上的疼痛和精神上的空虚。这样一个不计前仇,关心他人,让生活更真切温暖的媳妇,做婆婆的怎不感激涕零?
5. 学习体谅和鼓励你的先生
尽量让自己的婚姻和睦其实是最有效的增进婆媳关系的根本。
为什么很多女人做了媳妇以后对婆婆百般讨好却仍不讨婆婆欢心呢?是因为你对自己老公体谅和鼓励日渐减少在作怪,是因为你对自己爱人呵护和关爱次数下降在捣鬼。一个女人的婚姻生活都缺乏信心和生机,婆媳关系当然停留在危机时分。婆婆不但不会称赞你作媳妇的为人处世,还会有意无意去轻视和中伤你继续“讨好”她的努力,这样一来不但婚姻触礁翻船,再好的婆媳关系也会分崩离析。
6. 为当一个现代好女人而加油。
世上最好的媳妇,也许就是:与其讨好婆婆,不如讨好自己。
把自己努力塑造成一个现代好女人的形象,你便是最有动力的幕后推手。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现代好女人的标准,你清楚的知道是否能大方得体的爱乌及屋,你清楚的和自己说:我为什么要为这点小事要和自己过不去?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是否有必要为婆媳关系闹得青春不再,容颜衰老;你甚至会清楚的想到你老了以后还是为婆媳关系而争吵不休,那你一定会为生了儿子而后悔懊恼!
所以,最好的讨好,也应该有个背景。这个背景就是为人媳妇的女人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受人欢迎,她的对象也一定不仅仅只限于婆婆本身。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女人该如何看待自己的婚姻?
男人背叛婚姻,一半是因为女人做得不够好。
博友留言:
木子李您好:
关注您的博客很久了,首先感觉您对每一位咨询者都很负责任,很礼貌.
我和老公恋爱四年,结婚三年,孩子一岁半了.
我们结合可能一开始就是个错误,老公是农村长大的,现是一个有脸面的人,我是本地人.
从恋爱到结婚,我们争吵不断,期间老公有网隐,恋爱第三年他出轨,跑回老家见了她的初恋女友.
后被我拉了回来,一年后结婚.在孩子出生后,跟婆婆关系恶化到非常严重地步,老公是单亲家庭,老觉得他妈妈可怜,这时候他也很少回家,有时一个月也不打电话,不看孩子,常时间冷战.
我天天在电话里对他喊着:离婚!离婚 ,他不理会.直到他休假在家带孩子,我们又一次争吵,他离家出走,说是这几天不会回家了,要考虑几天跟我离婚.我一气之下:大闹到他单位, 让他丢了面子,也让他从此掌握了我的心理:不会跟他离婚.他更肆无忌惮,直到收假回单位才要求看看孩子,但是当时我带着孩子出远门了.
一个月我回来后,带着孩子去看他,态度还是冷冷的,不乐意跟我同房,这让我起很大疑心,经过大量查实,一个惊人的发现:他早在一年前就有了外遇(当地的) .还有两个外省暖味短信,怪不得一吵架他就离家出走;怪不得经常不打电话,不回家.我死的心都有了,嫁给他,两地分居,得不到他半点关心,我一边照顾孩子,一边经营店里生意,他居然心安理得搞外遇。
事情在两个月后发生小小变动,他升职了,是个肥差,对我跟孩子态度有了很大改变,现在他每周末都回家(周六下午回,周日下午走.其实他周五晚上完全可以回家,我没有查他,也没有逼他)每天打一个电话,工资照常全部上交.(他另有外快)
但是他现在外面还有外遇,我是继续装着不知道呢,还是直接戳穿?他情人的号码一个月前突然不见了,不知道是换了号码,还是又另结新欢,两个外省暖味短信电话还是不断.从他目前的种种迹象,他外面一定有人.
结婚至今,一直住在我娘家,有很多不便,随着今年他提职,说让我跟孩子住进他单位,(离我开店地方坐车20分钟)但他却迟迟找个种理由推脱,为了这事儿,昨天我们大吵一架,我说:''如果你实在找不到房子,我自己去找你们领导批房子,"他大发雷霆说:"如果你敢来找领导,你就试试!"后又打电话道歉:只是他说语气不好,房子的事儿还是让我等.我想,他打电话来主要是怕我去找领导,其实以他现在的官职,只要开一下口,马上就会为他安排好房子.
木子李:我要继续忍受下去吗? 婚姻出现第三者,要么忍受;要么离婚,是这样的吗?
我现在是主动要房子过去住呢,还是再等等看?如果我住进他单位了,他就天天可以回家住了,孩子也可以多接触他.因为孩子很想他爸爸.
回复博友:
1.导致你丈夫背叛婚姻的原因很多,一方面是因为他花心,另一方面是因为你做得不够好,至少从你的故事里我能感受你的丈夫还是爱你的。
2.你最大的致命伤就是不够温柔,作为已婚女人,至少要完成3个角色的转变,分别是妻子、儿媳、孩子,你除了作为一个母亲还算称职,而对于你需要扮演的其他两个角色,你真的做得很好了吗?
3.家应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当你和婆婆的关系很僵的时候,他作为你的丈夫,作为婆婆的亲儿,他能怎么做?所以维护好婆媳关系并不在于你丈夫怎么做,而是在于你怎么做,当家庭趋于一种稳定、和谐的态势,我相信你丈夫一定愿意经常回家。
4.现在你的丈夫出息了,他把这份幸福和快乐第一时间传达给了你,他需要的是你的赞赏与鼓励,而并非一轮又一轮无休止的争论,但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5.分房子也需要一个过程,而并非像你象的那么简单,至少需要时间,再说,以你现在暴躁的性格,你觉得你去他单位入住,大事小事就和他吵架,他会不担心吗?因为他单位的特殊性,他怕丢不起这个人,我相信他也有这方面的顾虑。
6.不要再纠缠他过去的那些破事,那都是两地分居酿下的大错,所以,也希望你别在吵架的时候将往事提及,那样不但会伤害到他,还会伤害到你。
7.真因为他工作的特殊性,你最好不要因为夫妻之间的事去找他的领导,这是最危险也最愚蠢的做法。
8.相信只要你改正了自己的坏毛病,你和丈夫团聚就会很快来到。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博友留言:
木子李您好:
关注您的博客很久了,首先感觉您对每一位咨询者都很负责任,很礼貌.
我和老公恋爱四年,结婚三年,孩子一岁半了.
我们结合可能一开始就是个错误,老公是农村长大的,现是一个有脸面的人,我是本地人.
从恋爱到结婚,我们争吵不断,期间老公有网隐,恋爱第三年他出轨,跑回老家见了她的初恋女友.
后被我拉了回来,一年后结婚.在孩子出生后,跟婆婆关系恶化到非常严重地步,老公是单亲家庭,老觉得他妈妈可怜,这时候他也很少回家,有时一个月也不打电话,不看孩子,常时间冷战.
我天天在电话里对他喊着:离婚!离婚 ,他不理会.直到他休假在家带孩子,我们又一次争吵,他离家出走,说是这几天不会回家了,要考虑几天跟我离婚.我一气之下:大闹到他单位, 让他丢了面子,也让他从此掌握了我的心理:不会跟他离婚.他更肆无忌惮,直到收假回单位才要求看看孩子,但是当时我带着孩子出远门了.
一个月我回来后,带着孩子去看他,态度还是冷冷的,不乐意跟我同房,这让我起很大疑心,经过大量查实,一个惊人的发现:他早在一年前就有了外遇(当地的) .还有两个外省暖味短信,怪不得一吵架他就离家出走;怪不得经常不打电话,不回家.我死的心都有了,嫁给他,两地分居,得不到他半点关心,我一边照顾孩子,一边经营店里生意,他居然心安理得搞外遇。
事情在两个月后发生小小变动,他升职了,是个肥差,对我跟孩子态度有了很大改变,现在他每周末都回家(周六下午回,周日下午走.其实他周五晚上完全可以回家,我没有查他,也没有逼他)每天打一个电话,工资照常全部上交.(他另有外快)
但是他现在外面还有外遇,我是继续装着不知道呢,还是直接戳穿?他情人的号码一个月前突然不见了,不知道是换了号码,还是又另结新欢,两个外省暖味短信电话还是不断.从他目前的种种迹象,他外面一定有人.
结婚至今,一直住在我娘家,有很多不便,随着今年他提职,说让我跟孩子住进他单位,(离我开店地方坐车20分钟)但他却迟迟找个种理由推脱,为了这事儿,昨天我们大吵一架,我说:''如果你实在找不到房子,我自己去找你们领导批房子,"他大发雷霆说:"如果你敢来找领导,你就试试!"后又打电话道歉:只是他说语气不好,房子的事儿还是让我等.我想,他打电话来主要是怕我去找领导,其实以他现在的官职,只要开一下口,马上就会为他安排好房子.
木子李:我要继续忍受下去吗? 婚姻出现第三者,要么忍受;要么离婚,是这样的吗?
我现在是主动要房子过去住呢,还是再等等看?如果我住进他单位了,他就天天可以回家住了,孩子也可以多接触他.因为孩子很想他爸爸.
回复博友:
1.导致你丈夫背叛婚姻的原因很多,一方面是因为他花心,另一方面是因为你做得不够好,至少从你的故事里我能感受你的丈夫还是爱你的。
2.你最大的致命伤就是不够温柔,作为已婚女人,至少要完成3个角色的转变,分别是妻子、儿媳、孩子,你除了作为一个母亲还算称职,而对于你需要扮演的其他两个角色,你真的做得很好了吗?
3.家应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当你和婆婆的关系很僵的时候,他作为你的丈夫,作为婆婆的亲儿,他能怎么做?所以维护好婆媳关系并不在于你丈夫怎么做,而是在于你怎么做,当家庭趋于一种稳定、和谐的态势,我相信你丈夫一定愿意经常回家。
4.现在你的丈夫出息了,他把这份幸福和快乐第一时间传达给了你,他需要的是你的赞赏与鼓励,而并非一轮又一轮无休止的争论,但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5.分房子也需要一个过程,而并非像你象的那么简单,至少需要时间,再说,以你现在暴躁的性格,你觉得你去他单位入住,大事小事就和他吵架,他会不担心吗?因为他单位的特殊性,他怕丢不起这个人,我相信他也有这方面的顾虑。
6.不要再纠缠他过去的那些破事,那都是两地分居酿下的大错,所以,也希望你别在吵架的时候将往事提及,那样不但会伤害到他,还会伤害到你。
7.真因为他工作的特殊性,你最好不要因为夫妻之间的事去找他的领导,这是最危险也最愚蠢的做法。
8.相信只要你改正了自己的坏毛病,你和丈夫团聚就会很快来到。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一个女人写的粗口哲理
一个女人写的粗口哲理
最爱你的人操你最深。
我喜欢闷骚男人。在别人面前闷。在我面前骚。
你搞艺术。我搞你。这叫深入艺术。
闷骚的女人太可怕了。至少要用掉一箱子妇炎洁。
一称体重。我就很不开心。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想吃东西。
努力成为一个牛B闪闪的哲人。哲人是什么。装B的典范。我只是在努力做一个装B的典范而已。
成熟的男人和不成熟的男人区别不在生殖器上。在于责任。
失去了温情的人们呐。你们只剩下了色情.
灵感这玩意。跟性欲一样。说来就来。
江山如画皮。人生如梦遗。
滚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就怕听见的人还不消失。
捂好自己的裤裆。尊重别人的裤裆。
我的精神分裂已经治好了。现在我和我都很好。
情人眼里出西施。傻逼眼里出傻逼。
很多事情就像看A片。看的人觉得很爽。做的人未必。
男人的痛苦就象女人的乳房。越大越有诱惑力。越大越要好好地珍惜。
机会像处女。难得并且只有一次。
举杯邀明月。明月说。我日。
装B从来都不会被雷劈。不然我的世界周围早已电闪雷鸣。
人家那是大智若愚。你那是大于弱智。
不要相信女人的艺术照。如同不要相信男人的诺言一样。
人们不可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人。都是逼出来的。
有情没情跟日久没关系。日的再久,也不一定生情。
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猫。
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
惊喜就好像做面膜似的。要偶尔用一下。无论男女都适用。这样才会有滋润。别以为每个男人都像谢霆锋那样好说话。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是一公一母。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最爱你的人操你最深。
我喜欢闷骚男人。在别人面前闷。在我面前骚。
你搞艺术。我搞你。这叫深入艺术。
闷骚的女人太可怕了。至少要用掉一箱子妇炎洁。
一称体重。我就很不开心。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想吃东西。
努力成为一个牛B闪闪的哲人。哲人是什么。装B的典范。我只是在努力做一个装B的典范而已。
成熟的男人和不成熟的男人区别不在生殖器上。在于责任。
失去了温情的人们呐。你们只剩下了色情.
灵感这玩意。跟性欲一样。说来就来。
江山如画皮。人生如梦遗。
滚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就怕听见的人还不消失。
捂好自己的裤裆。尊重别人的裤裆。
我的精神分裂已经治好了。现在我和我都很好。
情人眼里出西施。傻逼眼里出傻逼。
很多事情就像看A片。看的人觉得很爽。做的人未必。
男人的痛苦就象女人的乳房。越大越有诱惑力。越大越要好好地珍惜。
机会像处女。难得并且只有一次。
举杯邀明月。明月说。我日。
装B从来都不会被雷劈。不然我的世界周围早已电闪雷鸣。
人家那是大智若愚。你那是大于弱智。
不要相信女人的艺术照。如同不要相信男人的诺言一样。
人们不可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人。都是逼出来的。
有情没情跟日久没关系。日的再久,也不一定生情。
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猫。
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
惊喜就好像做面膜似的。要偶尔用一下。无论男女都适用。这样才会有滋润。别以为每个男人都像谢霆锋那样好说话。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是一公一母。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与不爱的已婚男人狼狈的同居生活
邮件照发——
倾诉人:青春小样
认识他是在去年12月的某一天,我们相遇在一个很温馨的酒吧——
闲聊中,我得知他在国外生活有十年了,也开着酒吧。他34岁,大我整整10岁,有一个5岁的儿子。他的家乡在这所城市,这次回来是等过了春节再回去。我是外地来这个城市的漂泊一族。他问我是哪里人,因为怕被人欺负骗他说是本地郊区的。他相信了,而且还说他的初恋女友也是那个地方的。看样子他很喜欢我,对我印象不错,随后互留了电话。午夜分手的时候他想请吃宵夜,我拒绝了。
一个星期后,我们再次于酒吧相遇,因为都是一个人,他老婆在国外,而我也正好没男朋友,便约好一起过圣诞节。后来因为单位安排我去外地学习一个月,所以圣诞节就没能在一起过。不过在圣诞节,元旦,春节都会发条短信问候一下,之后就断了联系。等我回来后就是2月份了,我发了一个信息给他,说我回来了,问他在哪?他说在外地,之后就没再联系。我心想在酒吧认识的人,应该很不靠谱,所以整理电话时把他的号码删除了。
没有想到的是,故事又从4月1日愚人节重新开始了:中午正准备吃饭时接我到一个电话,感觉号码很熟悉,没想到会是他。他说他昨天刚从国外回来,没想到真能再联系到我……他让我过去吃一起午饭吧。我以为他骗我,说今天是愚人节,我可不上当……他说当然是真的。其实去年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稳重踏实的人.我心里还是相信他的。等我收拾已经一个多小时赶到约定地点,他们已经有一桌子人都在等我。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在饭桌上他一直对我很照顾,不停地为我夹菜。
吃过饭,他把我带到了他在这城市的家中,100多平米的房子装修后一直没人住过。他说让我搬过来住吧,说实话如果我能拥有这么大房子,简直太幸福了。可是他家离我单位太远了不方便,他说那就等我学会了开车给我买辆车,有车不会感觉远了。当时只是觉得他是随便说说,才见过三次面,他为什么要给我买车?
就那样,在他家里,我们发生了关系。他说让我嫁给他,和他去登记,他说他还没有结婚。我说他孩子都有了,怎么会没结婚?问他老婆怎么办?对他老婆太不公平了!他说在国外的那些酒吧都交给他老婆管理了,就作为补偿吧。之前是他老婆怀孕了想生孩子,他也没办法。我感到很不理解,他老婆不结婚为什么要生小孩,要当未婚妈妈?他说当时在国外一个人处在创业初级阶段,有压力,就想找个人一起生活,所以就那样了。
他和他老婆到底怎么回事我也不太清楚,也不太感兴趣,因为我不是很喜欢他,但我又没男朋友,所以就抱着玩的态度。
在他之前我交往过两个男朋友:第一个是我非常喜欢的,但当时他有女朋友,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在他与女友分手后,交往也没多久的我们也不了了之了;第二个男友是他疯狂追求我的,但相处后发现他太大男子主义而且痞子气特重,我们总是闹得不愉快,相处不到两个月就分开了。导致分手的原因是我自身的问题也很多,如任性,娇纵,爱发小脾气,有点洁癖,又有点孤僻,眼光又很挑剔……所以在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直到他的出现,但我没有因为他而心动过,或许我只是想找个人排解寂寞吧。
那天下午,他去谈工作,我去上夜班,就分开了。他在城市的另一区还有一套房子,那里是他从国外回来工作的地方,晚上下班时他打电话说要来接我,因为开车要一个多小时而且太晚了,我就拒绝了。约好第二天一早我过去找他,可等我醒来手机一直没动静,后来打过去,才发现原来我的手机欠费停机了。我下楼充了话费打给他,说自己还在傻呼呼的等他电话呢!听电话那边说:“我他妈都打了N遍电话给你……”因为我很讨厌骂人,所以他这种态度让我很反感,想想自己傻傻的等电话,不知道电话停机了感觉自己很愚蠢,他又说这样的话,我就很生气的挂了他的电话。心想他凭什么这么和我说话?我们第一次闹得很不愉快。
一天,我们开车去外地玩,一路上,他一直问我很多问题比如我过去,我的家人,还有他以为我真的是本地郊区的,还要求去我家看望我爸妈,我有点恼火,不喜欢别人过多的打探我的生活,特反感。我说有些事情我想要你知道,你不问我都会告诉你,如果有些事情我不想让你知道,你再问我也不会说的。因为在心里我根本就不喜欢他,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我怎么可以告诉他我不想说的?
开了一天的车,到了N城市后,吃过饭都11点多了,在宾馆的房间里有两张床,我玩了会儿电脑让他先睡,之后我睡在另一张床上,他要过来搂我,我推开了他,反应很强烈,打心底里特别反感他,说自己很累了,问他不累吗想干嘛呀?有些歇斯底里……他在另一床上沉默了一会儿,起身穿衣服,我问他干嘛,他说心情不好出去转转,我就没理他,继续睡我的觉。过了好久感觉有点不对劲,再看发现他随身带的衣物都不见了,我吓坏了,打他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过了好久收到信息说:他要回家了。我赶快穿上衣服往外跑,发现他的车已经不在停车位,在宾馆的大门口。我以为他真的扔下我自己走了,吓哭了,跑过去问他要干嘛,不要丢下我自己走。我一再道歉,他才答应和我一块回了宾馆,说明天一早回去。
到了房间,他生气的问我:“你把我当什么?还没有人这么对过我,我不是路边的小混混,看得出你不喜欢我,如果是你喜欢的人你就不会这么对待的了……”是的,我就是不喜欢他,可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和他出来旅游。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还有,我今晚不想他碰我,不想和他做爱,是因为太累了吧!
就这样分床睡了一夜,第二天早晨他不理我,我只好过去哄他,不开心的事算过去了。我们继续按照计划的路线游玩,这期间,他偶尔让我不满意,我就会拉下脸来,他说讨厌看到我拉下脸的样子,我说我就这样,不喜欢可以不理我呀,我又没缠着你……他说如果别人给自己指出毛病会很感激,我却是这种态度。在N城市的这些天,我让他陪我逛商场,买了好多喜欢的衣服。
4天的出游生活,我感觉到他在我身上发现了好多小毛病。回来后,他还不断打电话发信息问我在干嘛?说不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其实我自己很矛盾,好像只是喜欢那种有人带出去玩,想买什么不用花自己的钱的感觉吧!
几天后,因为我工作和学车等种种原因,打电话给他说我要把原来的房子退了,他说等我学完车再退,我坚持要搬家,他帮我把东西搬到了他家里(我自己盘算着可以省一笔房租,水电费了,等有合适的房子再搬出去。当然,这些想法他都不知道),他本来在另一处工作,因为我的到来,他要经常开一个多小时的车来回跑。
搬家那天,我下班时都已经7点半了,他好像有点累了,问我非要今天搬吗?我向来是说干嘛就干嘛的人,就说今天必须要搬。因为我的东西太多来回两趟,搬完后都折腾到半夜11点多了。完了,我就收拾东西,要知道我们还没有吃晚饭,他坐在旁边看我整理,我也不理他,自己忙活着整理东西,直到凌晨12点半左右,他好像实在撑不住了,下厨房煮了两碗方便面,要我吃了一碗。
搬到他家这几天,不愉快也慢慢多了起来:好像什么都是不情愿的,根本不喜欢他,我却要搬到他家来住,委屈自己和他在一起,难道只是为了不想付房吗?
第二天一早醒来,我就开始洗脏衣服,他在玩电脑,地板上的一大堆脏衣服快洗完时,他说要我擦地板,因为动作慢了点,因为衣服还没完,他说算了不用你擦!态度很恶劣,很生气的样子,其实我挺爱干净的,可是东西要慢慢收拾啊,他要我擦地板,他说是我搞脏了,就应该由我我来收拾?可我的衣服还没洗完,他以为我不想擦,就自己擦去了。我就感觉他是在找事儿,我气呼呼的说:我会马上就搬出去的!
下午,因为学车很晚才回来,他没吃饭以为我会做饭。我冲完澡围着浴巾在房间里走动,他就开始说我,不拉窗帘怎么样的,这不是租的房子,这是自己家。我说知道错了,去拉他的胳膊撒娇,他竟然甩开了我……我很生气,就又和他发脾气,说我会马上找房子马上搬走的。又是不愉快,我生气的收拾东西,他过来看我,无意发现我的证件,知道我骗了他说是本地的,我也不知道怎么糊弄他就过去了。
一天,我和他去另一所住处,晚上和他朋友吃饭时喝了好多酒。平时我是不喝酒的,因为跟他朋友第一次见面,我喝过几杯红酒,所以这次,他那些朋友又让我喝,以为我挺能喝,所以我有点烦,心里不情愿喝。晚上回去,我一直和他闹情绪,对他爱理不理,睡觉时不让他碰我,和我说话我也不想理他。他说和我交流困难,说我爱理不理,我说我喝酒了想睡觉。
第二天醒来,我洗完澡,上厕所方便时竟然停水了,因为我边上厕所边按冲水按钮,所以最后竟然一点水也没了,这时他起床了,要上厕所,我不让他上,因为不好意思让他看到,他就生气了,我更生气……然后我在浴室吹头发,掉地上一些头发,他说我自己弄了一地的头发,不收拾一下吗?我不情愿收拾,然后说以后让我来我都不会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去为他的新车贴膜,一上午我和他没怎么说话,中午开车去吃饭,在路上一个坑没有看到,一失误来了个急刹车把我吓坏了,我抓住他的胳膊大叫了一声,等他反应过来,他不耐烦的甩胳膊,说“起来起来!”他竟然这样对我,我很生气。到了饭店门口,他说:走,吃饭。但我还生气呢,就不下去,他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我错了。但我就是不去,心想他为什么这样对我?我气呼呼的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以为我想和你在一起?他说:不想和我在一起?那你下车走人吧。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脱口就说:给我钱,这么多陪你,都没上班。他不屑地说:你和我谈钱?接着说了很多不是很好听的话。还把家里的钥匙也给要了去并绝情地让我下车,很快又要我上车,说是送我去车站,让我自己回去。
到车站,我又不想回去,感觉自己现在一个人回去怎么办?他边抽烟边说:那么相信你,没地方住让你去我家住几天,你竟然骗我说是本地的……我心想,现在竟然说因为我没地方住才让我去他家住的,当初不是他还说过让我搬到他家的吗?他说,这些天的相处,我应该知道他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女人,我什么都给不了他,可能包括没给他做过一次饭,也没怎么收拾家务。可这不是我不想做,因为我找不到那种想做饭的感觉,甚至不敢随便动别人家的东西。还有就是,我为什么要做饭,我不是家庭主妇啊?当时那种情况,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东西放在他家里又没钥匙,他说让我赶快回去找房子搬出去!依我的个性,我应该头也不回的下车,可现在还赖在车里那么长时间,真没用!最后我还是下了车,心里挺恨他的……想想真不应该把东西搬到他家里!
坐公车回去后,我住在女友家里。我气呼呼的本打算当天就搬家的,可女友家只有一室一厅,又养了一条狗,根本没地方放我的东西。我给他发了好多信息,说我错了,让他回来,我没地方住了,要流浪街头了。
当天打电话给他他还接,他问我找到房子了,让他姐姐去开门,他姐有钥匙。后来我说没有合适的房子,先让他姐过去开门,我去拿几件衣服吧。可等我到了他家后,打他电话再也不接,任我发什么样的信息说什么的话,他都不理。当我发了N条信息后,最后他说:其实我也不想和你分手,可我们在一起不合适,这些天你也知道我需要什么,我的要求也不高,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好好想想吧,我给你机会,而你又是什么态度?再见,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说的忠告你听过吗?
我说我知道错了,他说:知道错了,并不代表你能改变什么,自己在外面注意安全。之后我再怎么发信息打电话,他都不理会。在朋友家里,我哭了两晚上,感觉自己很委屈,不应该把东西搬到他家,他也太绝情了,竟然这样对我。
之后的几天,我给他发了好多信息,他还是不理会我,我说我要去他工作的地方的找他,他说他去外地了,什么时候搬家告诉他,他会让他姐过去给我开门。我不想这么没有尊严,找了三天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房子,发信息给他,说要搬家,让他姐开门吧。去之后,才想起为因为我的东西很多,还有一些放在车库,他姐姐说没钥匙只有等他回来。
我发信息问车库里的东西怎么办?他说等他回去再说吧,把衣物拿出来后我的情绪稳定多了,也不想再纠缠他了。因为其实并不怎么喜欢他,可是还有一部分东西在他那,没办法还得发信息给他,可他又是很冷漠,说回去会给我打电话。他这个态度,我就很恼火,我说把我的东西拿来我就不会再烦他了。可一冷静的时候,又会发一些如何想他的信息,我发现自己脑子坏了……
和他真正在一起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一个星期是在外地旅游,一个星期住到他家里,之后半个月就是现在的这个阶段。每天我都会发信息给他,他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彻底惹恼了,我说:“如果我很有钱,那些东西就不要了,可我没有钱,所以不得不厚着脸皮一次次打电话给你。我特别特别恨你,你把我搞的很狼狈!!”可是,他要么不理我!要么就说等我回去打电话给你!真是气死我了!!后来我又发信息说我放弃了,请他赶快回来让我把东西都拿走,他说好啊,等他回来他帮我搬。
想想这段时间,他让我受的折磨就特别特别恨他。我长这么大,他是第一个对我这么残忍的人!!可是还有一部分东西在他那,我又强硬不起来了,要是换成我以前的个性,根本不会这么软弱的。后来打了电话他竟然接了,说他明天回来。可第二天上午接到他的电话时,他那边冷冷地说:我把你的东西放在门口你赶快来拿吧,先把一个大袋子拿了出来(里面是一些我着急用的东西),他想把其它的一块都拿出来,怕丢了,我这边还有事,过几天打电话再给我……就挂了电话。
我一听快被气炸了!!怎么会这样,当初说好他帮我送过来的,现在又这样,我说我想见他,让他送过来不好吗?他说没时间了,已经开车走了,让我快点过去吧,别丢了……就这样挂了电话!我脑子发蒙了,他怎么这样又打了通给了,他接了,说快过去拿吧,又挂了电话。我再给电话他不接了,发信息给他说: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早知道他这样,我就先过去等他,让朋友开车去拉了……他不再理会我了。我一个坐公交车去把东西拿了回来,在回来的路上发信息给他:我也不想再见到他了,让他什么时候回来,把剩下的东西也这样给我放在外面,我去拿让他说个时间,他还是没有理会我。
现在我心情特别郁闷,为什么会这样,恨自己当初的狂妄,傲慢,任性,自以为是,可是现在已经晚了。记得前任男友离开我的时候也是这样,当初他们特别喜欢我,而我对他们没什么感觉对他们不冷不热,可当他们真要离开我的时候,我心里又特别难受。
我知道问题出在我身上,我就是处理不好感情的事,我现在特别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倾诉人:青春小样
认识他是在去年12月的某一天,我们相遇在一个很温馨的酒吧——
闲聊中,我得知他在国外生活有十年了,也开着酒吧。他34岁,大我整整10岁,有一个5岁的儿子。他的家乡在这所城市,这次回来是等过了春节再回去。我是外地来这个城市的漂泊一族。他问我是哪里人,因为怕被人欺负骗他说是本地郊区的。他相信了,而且还说他的初恋女友也是那个地方的。看样子他很喜欢我,对我印象不错,随后互留了电话。午夜分手的时候他想请吃宵夜,我拒绝了。
一个星期后,我们再次于酒吧相遇,因为都是一个人,他老婆在国外,而我也正好没男朋友,便约好一起过圣诞节。后来因为单位安排我去外地学习一个月,所以圣诞节就没能在一起过。不过在圣诞节,元旦,春节都会发条短信问候一下,之后就断了联系。等我回来后就是2月份了,我发了一个信息给他,说我回来了,问他在哪?他说在外地,之后就没再联系。我心想在酒吧认识的人,应该很不靠谱,所以整理电话时把他的号码删除了。
没有想到的是,故事又从4月1日愚人节重新开始了:中午正准备吃饭时接我到一个电话,感觉号码很熟悉,没想到会是他。他说他昨天刚从国外回来,没想到真能再联系到我……他让我过去吃一起午饭吧。我以为他骗我,说今天是愚人节,我可不上当……他说当然是真的。其实去年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稳重踏实的人.我心里还是相信他的。等我收拾已经一个多小时赶到约定地点,他们已经有一桌子人都在等我。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在饭桌上他一直对我很照顾,不停地为我夹菜。
吃过饭,他把我带到了他在这城市的家中,100多平米的房子装修后一直没人住过。他说让我搬过来住吧,说实话如果我能拥有这么大房子,简直太幸福了。可是他家离我单位太远了不方便,他说那就等我学会了开车给我买辆车,有车不会感觉远了。当时只是觉得他是随便说说,才见过三次面,他为什么要给我买车?
就那样,在他家里,我们发生了关系。他说让我嫁给他,和他去登记,他说他还没有结婚。我说他孩子都有了,怎么会没结婚?问他老婆怎么办?对他老婆太不公平了!他说在国外的那些酒吧都交给他老婆管理了,就作为补偿吧。之前是他老婆怀孕了想生孩子,他也没办法。我感到很不理解,他老婆不结婚为什么要生小孩,要当未婚妈妈?他说当时在国外一个人处在创业初级阶段,有压力,就想找个人一起生活,所以就那样了。
他和他老婆到底怎么回事我也不太清楚,也不太感兴趣,因为我不是很喜欢他,但我又没男朋友,所以就抱着玩的态度。
在他之前我交往过两个男朋友:第一个是我非常喜欢的,但当时他有女朋友,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在他与女友分手后,交往也没多久的我们也不了了之了;第二个男友是他疯狂追求我的,但相处后发现他太大男子主义而且痞子气特重,我们总是闹得不愉快,相处不到两个月就分开了。导致分手的原因是我自身的问题也很多,如任性,娇纵,爱发小脾气,有点洁癖,又有点孤僻,眼光又很挑剔……所以在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直到他的出现,但我没有因为他而心动过,或许我只是想找个人排解寂寞吧。
那天下午,他去谈工作,我去上夜班,就分开了。他在城市的另一区还有一套房子,那里是他从国外回来工作的地方,晚上下班时他打电话说要来接我,因为开车要一个多小时而且太晚了,我就拒绝了。约好第二天一早我过去找他,可等我醒来手机一直没动静,后来打过去,才发现原来我的手机欠费停机了。我下楼充了话费打给他,说自己还在傻呼呼的等他电话呢!听电话那边说:“我他妈都打了N遍电话给你……”因为我很讨厌骂人,所以他这种态度让我很反感,想想自己傻傻的等电话,不知道电话停机了感觉自己很愚蠢,他又说这样的话,我就很生气的挂了他的电话。心想他凭什么这么和我说话?我们第一次闹得很不愉快。
一天,我们开车去外地玩,一路上,他一直问我很多问题比如我过去,我的家人,还有他以为我真的是本地郊区的,还要求去我家看望我爸妈,我有点恼火,不喜欢别人过多的打探我的生活,特反感。我说有些事情我想要你知道,你不问我都会告诉你,如果有些事情我不想让你知道,你再问我也不会说的。因为在心里我根本就不喜欢他,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我怎么可以告诉他我不想说的?
开了一天的车,到了N城市后,吃过饭都11点多了,在宾馆的房间里有两张床,我玩了会儿电脑让他先睡,之后我睡在另一张床上,他要过来搂我,我推开了他,反应很强烈,打心底里特别反感他,说自己很累了,问他不累吗想干嘛呀?有些歇斯底里……他在另一床上沉默了一会儿,起身穿衣服,我问他干嘛,他说心情不好出去转转,我就没理他,继续睡我的觉。过了好久感觉有点不对劲,再看发现他随身带的衣物都不见了,我吓坏了,打他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过了好久收到信息说:他要回家了。我赶快穿上衣服往外跑,发现他的车已经不在停车位,在宾馆的大门口。我以为他真的扔下我自己走了,吓哭了,跑过去问他要干嘛,不要丢下我自己走。我一再道歉,他才答应和我一块回了宾馆,说明天一早回去。
到了房间,他生气的问我:“你把我当什么?还没有人这么对过我,我不是路边的小混混,看得出你不喜欢我,如果是你喜欢的人你就不会这么对待的了……”是的,我就是不喜欢他,可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和他出来旅游。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还有,我今晚不想他碰我,不想和他做爱,是因为太累了吧!
就这样分床睡了一夜,第二天早晨他不理我,我只好过去哄他,不开心的事算过去了。我们继续按照计划的路线游玩,这期间,他偶尔让我不满意,我就会拉下脸来,他说讨厌看到我拉下脸的样子,我说我就这样,不喜欢可以不理我呀,我又没缠着你……他说如果别人给自己指出毛病会很感激,我却是这种态度。在N城市的这些天,我让他陪我逛商场,买了好多喜欢的衣服。
4天的出游生活,我感觉到他在我身上发现了好多小毛病。回来后,他还不断打电话发信息问我在干嘛?说不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其实我自己很矛盾,好像只是喜欢那种有人带出去玩,想买什么不用花自己的钱的感觉吧!
几天后,因为我工作和学车等种种原因,打电话给他说我要把原来的房子退了,他说等我学完车再退,我坚持要搬家,他帮我把东西搬到了他家里(我自己盘算着可以省一笔房租,水电费了,等有合适的房子再搬出去。当然,这些想法他都不知道),他本来在另一处工作,因为我的到来,他要经常开一个多小时的车来回跑。
搬家那天,我下班时都已经7点半了,他好像有点累了,问我非要今天搬吗?我向来是说干嘛就干嘛的人,就说今天必须要搬。因为我的东西太多来回两趟,搬完后都折腾到半夜11点多了。完了,我就收拾东西,要知道我们还没有吃晚饭,他坐在旁边看我整理,我也不理他,自己忙活着整理东西,直到凌晨12点半左右,他好像实在撑不住了,下厨房煮了两碗方便面,要我吃了一碗。
搬到他家这几天,不愉快也慢慢多了起来:好像什么都是不情愿的,根本不喜欢他,我却要搬到他家来住,委屈自己和他在一起,难道只是为了不想付房吗?
第二天一早醒来,我就开始洗脏衣服,他在玩电脑,地板上的一大堆脏衣服快洗完时,他说要我擦地板,因为动作慢了点,因为衣服还没完,他说算了不用你擦!态度很恶劣,很生气的样子,其实我挺爱干净的,可是东西要慢慢收拾啊,他要我擦地板,他说是我搞脏了,就应该由我我来收拾?可我的衣服还没洗完,他以为我不想擦,就自己擦去了。我就感觉他是在找事儿,我气呼呼的说:我会马上就搬出去的!
下午,因为学车很晚才回来,他没吃饭以为我会做饭。我冲完澡围着浴巾在房间里走动,他就开始说我,不拉窗帘怎么样的,这不是租的房子,这是自己家。我说知道错了,去拉他的胳膊撒娇,他竟然甩开了我……我很生气,就又和他发脾气,说我会马上找房子马上搬走的。又是不愉快,我生气的收拾东西,他过来看我,无意发现我的证件,知道我骗了他说是本地的,我也不知道怎么糊弄他就过去了。
一天,我和他去另一所住处,晚上和他朋友吃饭时喝了好多酒。平时我是不喝酒的,因为跟他朋友第一次见面,我喝过几杯红酒,所以这次,他那些朋友又让我喝,以为我挺能喝,所以我有点烦,心里不情愿喝。晚上回去,我一直和他闹情绪,对他爱理不理,睡觉时不让他碰我,和我说话我也不想理他。他说和我交流困难,说我爱理不理,我说我喝酒了想睡觉。
第二天醒来,我洗完澡,上厕所方便时竟然停水了,因为我边上厕所边按冲水按钮,所以最后竟然一点水也没了,这时他起床了,要上厕所,我不让他上,因为不好意思让他看到,他就生气了,我更生气……然后我在浴室吹头发,掉地上一些头发,他说我自己弄了一地的头发,不收拾一下吗?我不情愿收拾,然后说以后让我来我都不会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去为他的新车贴膜,一上午我和他没怎么说话,中午开车去吃饭,在路上一个坑没有看到,一失误来了个急刹车把我吓坏了,我抓住他的胳膊大叫了一声,等他反应过来,他不耐烦的甩胳膊,说“起来起来!”他竟然这样对我,我很生气。到了饭店门口,他说:走,吃饭。但我还生气呢,就不下去,他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我错了。但我就是不去,心想他为什么这样对我?我气呼呼的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以为我想和你在一起?他说:不想和我在一起?那你下车走人吧。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脱口就说:给我钱,这么多陪你,都没上班。他不屑地说:你和我谈钱?接着说了很多不是很好听的话。还把家里的钥匙也给要了去并绝情地让我下车,很快又要我上车,说是送我去车站,让我自己回去。
到车站,我又不想回去,感觉自己现在一个人回去怎么办?他边抽烟边说:那么相信你,没地方住让你去我家住几天,你竟然骗我说是本地的……我心想,现在竟然说因为我没地方住才让我去他家住的,当初不是他还说过让我搬到他家的吗?他说,这些天的相处,我应该知道他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女人,我什么都给不了他,可能包括没给他做过一次饭,也没怎么收拾家务。可这不是我不想做,因为我找不到那种想做饭的感觉,甚至不敢随便动别人家的东西。还有就是,我为什么要做饭,我不是家庭主妇啊?当时那种情况,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东西放在他家里又没钥匙,他说让我赶快回去找房子搬出去!依我的个性,我应该头也不回的下车,可现在还赖在车里那么长时间,真没用!最后我还是下了车,心里挺恨他的……想想真不应该把东西搬到他家里!
坐公车回去后,我住在女友家里。我气呼呼的本打算当天就搬家的,可女友家只有一室一厅,又养了一条狗,根本没地方放我的东西。我给他发了好多信息,说我错了,让他回来,我没地方住了,要流浪街头了。
当天打电话给他他还接,他问我找到房子了,让他姐姐去开门,他姐有钥匙。后来我说没有合适的房子,先让他姐过去开门,我去拿几件衣服吧。可等我到了他家后,打他电话再也不接,任我发什么样的信息说什么的话,他都不理。当我发了N条信息后,最后他说:其实我也不想和你分手,可我们在一起不合适,这些天你也知道我需要什么,我的要求也不高,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好好想想吧,我给你机会,而你又是什么态度?再见,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说的忠告你听过吗?
我说我知道错了,他说:知道错了,并不代表你能改变什么,自己在外面注意安全。之后我再怎么发信息打电话,他都不理会。在朋友家里,我哭了两晚上,感觉自己很委屈,不应该把东西搬到他家,他也太绝情了,竟然这样对我。
之后的几天,我给他发了好多信息,他还是不理会我,我说我要去他工作的地方的找他,他说他去外地了,什么时候搬家告诉他,他会让他姐过去给我开门。我不想这么没有尊严,找了三天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房子,发信息给他,说要搬家,让他姐开门吧。去之后,才想起为因为我的东西很多,还有一些放在车库,他姐姐说没钥匙只有等他回来。
我发信息问车库里的东西怎么办?他说等他回去再说吧,把衣物拿出来后我的情绪稳定多了,也不想再纠缠他了。因为其实并不怎么喜欢他,可是还有一部分东西在他那,没办法还得发信息给他,可他又是很冷漠,说回去会给我打电话。他这个态度,我就很恼火,我说把我的东西拿来我就不会再烦他了。可一冷静的时候,又会发一些如何想他的信息,我发现自己脑子坏了……
和他真正在一起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一个星期是在外地旅游,一个星期住到他家里,之后半个月就是现在的这个阶段。每天我都会发信息给他,他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彻底惹恼了,我说:“如果我很有钱,那些东西就不要了,可我没有钱,所以不得不厚着脸皮一次次打电话给你。我特别特别恨你,你把我搞的很狼狈!!”可是,他要么不理我!要么就说等我回去打电话给你!真是气死我了!!后来我又发信息说我放弃了,请他赶快回来让我把东西都拿走,他说好啊,等他回来他帮我搬。
想想这段时间,他让我受的折磨就特别特别恨他。我长这么大,他是第一个对我这么残忍的人!!可是还有一部分东西在他那,我又强硬不起来了,要是换成我以前的个性,根本不会这么软弱的。后来打了电话他竟然接了,说他明天回来。可第二天上午接到他的电话时,他那边冷冷地说:我把你的东西放在门口你赶快来拿吧,先把一个大袋子拿了出来(里面是一些我着急用的东西),他想把其它的一块都拿出来,怕丢了,我这边还有事,过几天打电话再给我……就挂了电话。
我一听快被气炸了!!怎么会这样,当初说好他帮我送过来的,现在又这样,我说我想见他,让他送过来不好吗?他说没时间了,已经开车走了,让我快点过去吧,别丢了……就这样挂了电话!我脑子发蒙了,他怎么这样又打了通给了,他接了,说快过去拿吧,又挂了电话。我再给电话他不接了,发信息给他说: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早知道他这样,我就先过去等他,让朋友开车去拉了……他不再理会我了。我一个坐公交车去把东西拿了回来,在回来的路上发信息给他:我也不想再见到他了,让他什么时候回来,把剩下的东西也这样给我放在外面,我去拿让他说个时间,他还是没有理会我。
现在我心情特别郁闷,为什么会这样,恨自己当初的狂妄,傲慢,任性,自以为是,可是现在已经晚了。记得前任男友离开我的时候也是这样,当初他们特别喜欢我,而我对他们没什么感觉对他们不冷不热,可当他们真要离开我的时候,我心里又特别难受。
我知道问题出在我身上,我就是处理不好感情的事,我现在特别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把良家女子逼成出墙红杏的幕后黑手
讲述:那个女人原来是一个老商人包养的情人,因为业务关系,我老公和她熟悉了。她是个典型的狐狸精,打扮的很妖冶风骚。一下子就抓住了我老公的心。开始,我相信老公的为人,所以也就没有理会。而由于那个老商人经常过来,他们之间也没有发生太多实质性的接触。后来,老商人基本上就不来了,这边的业务主要委托我老公帮助那个狐狸精打理,这下子他们两个人就如鱼得水,老商人给那个狐狸精买的房子就成了他们两个人的窝。
平时,同事们都认为我是个淑女,认真的工作,细心打理家庭,对于老公的某些行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是这次我无法容忍。我很认真的和老公谈了,我告诉他生意场上逢场作戏我不在乎,但是我不能容忍你们之间假戏真做。老公表面上也说真爱的是我,但是却不知羞耻说那个女人床上功夫好,让他流连。后来,真的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把身体交给了那个女人,偶尔回来,我们之间也只有拥抱而没有夫妻生活。不仅如此,一旦发现他回来时间稍久,那个女人就把电话追到家里。每天,我就把精力放到工作上,但是就怕黑夜。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中年男人,经过聊天后,我发现他很有男人味,渐渐地我把我的经历和他说了,他非常同情,并给我安慰。巧合的是,不久前他来广州办事,我们见面了。这是个让我心动的男人。在他身边,我重温了久违的被男人宠爱、爱抚的感觉,也做了一回真正的女人。自那以后,我们一直保持着亲密联系,他还打算在这里买房子,但是,我很矛盾,我知道他很爱他的老婆,更不想背上搞垮两个家庭的名声。我该怎么办?
从她的经历中,很容易看出,生活中“小三”危害性是一种连锁式的,很多正常家庭在“小三”的影响下岌岌可危。而像这个故事中的女主人,最后沦为别人的“小三”恐怕也不再是少数。可以说,让正常的家庭面临解体的黑手是“小三”,让淑女变小三的幕后推手也是“小三”。
现在的问题在于,“小三”哪来这么大的破坏力?
这个娴熟的女人之所以也成了别人家庭的“小三”,是因为感情上遭受了丈夫的冷落,为找回做女人的权利而走到这一步的。这种因为家庭被别人破坏而又转而去破坏别人家庭的情况,如同某些女性人贩子,开始是被受害者后来成为加害人一样,虽然值得同情,但是不值得宽恕。其根本原因在于现实生活中存在着巨大的婚外情的需求。
“小三”以女性居于绝对数量,缘起于这个男人主导的社会。这一下子似乎让人很容易找到了根源,因为,这“小三”都是男人消费的。女性消费者也有,毕竟不是多数。既然“小三”都缘起男人,似乎也就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那就是,对男人消费“小三”予以惩戒不就成了。道理的确是这样的,但是,似乎又不是那么简单。因为现在对于男人的婚外情消费“小三”,比较能做得到的就是,进行道义劝诫和舆论的谴责。除此之外并无更有效的办法。
还有就是,男人的劣根性让“小三”问题短时间内无法避免。男人有钱就变坏,暴露了男人追逐女色的本性,这也是男人的原始动力。在这种原始强大动力面前,仅仅是道德谴责就显得比较苍白无力了,关键是要重建男人的家庭和社会责任,这中间既有社会价值观的重建,也包括法律的完善。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平时,同事们都认为我是个淑女,认真的工作,细心打理家庭,对于老公的某些行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是这次我无法容忍。我很认真的和老公谈了,我告诉他生意场上逢场作戏我不在乎,但是我不能容忍你们之间假戏真做。老公表面上也说真爱的是我,但是却不知羞耻说那个女人床上功夫好,让他流连。后来,真的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把身体交给了那个女人,偶尔回来,我们之间也只有拥抱而没有夫妻生活。不仅如此,一旦发现他回来时间稍久,那个女人就把电话追到家里。每天,我就把精力放到工作上,但是就怕黑夜。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中年男人,经过聊天后,我发现他很有男人味,渐渐地我把我的经历和他说了,他非常同情,并给我安慰。巧合的是,不久前他来广州办事,我们见面了。这是个让我心动的男人。在他身边,我重温了久违的被男人宠爱、爱抚的感觉,也做了一回真正的女人。自那以后,我们一直保持着亲密联系,他还打算在这里买房子,但是,我很矛盾,我知道他很爱他的老婆,更不想背上搞垮两个家庭的名声。我该怎么办?
从她的经历中,很容易看出,生活中“小三”危害性是一种连锁式的,很多正常家庭在“小三”的影响下岌岌可危。而像这个故事中的女主人,最后沦为别人的“小三”恐怕也不再是少数。可以说,让正常的家庭面临解体的黑手是“小三”,让淑女变小三的幕后推手也是“小三”。
现在的问题在于,“小三”哪来这么大的破坏力?
这个娴熟的女人之所以也成了别人家庭的“小三”,是因为感情上遭受了丈夫的冷落,为找回做女人的权利而走到这一步的。这种因为家庭被别人破坏而又转而去破坏别人家庭的情况,如同某些女性人贩子,开始是被受害者后来成为加害人一样,虽然值得同情,但是不值得宽恕。其根本原因在于现实生活中存在着巨大的婚外情的需求。
“小三”以女性居于绝对数量,缘起于这个男人主导的社会。这一下子似乎让人很容易找到了根源,因为,这“小三”都是男人消费的。女性消费者也有,毕竟不是多数。既然“小三”都缘起男人,似乎也就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那就是,对男人消费“小三”予以惩戒不就成了。道理的确是这样的,但是,似乎又不是那么简单。因为现在对于男人的婚外情消费“小三”,比较能做得到的就是,进行道义劝诫和舆论的谴责。除此之外并无更有效的办法。
还有就是,男人的劣根性让“小三”问题短时间内无法避免。男人有钱就变坏,暴露了男人追逐女色的本性,这也是男人的原始动力。在这种原始强大动力面前,仅仅是道德谴责就显得比较苍白无力了,关键是要重建男人的家庭和社会责任,这中间既有社会价值观的重建,也包括法律的完善。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不和男友上床他竟在婚礼前夕闹分手
双方家长都在一起定下了婚期,两年相恋在三个月就有了结果。和男友恋爱两年,在恋爱期间我一直坚守底线,那就是要把最美好的东西在良辰美景的时候给自己的爱人。男友也同意我的这个决定,我们在一起至多也就是搂抱亲吻而已,没有突破底线。
我们的新房装修也进入尾声,那天晚上因为有一处大的装修改动,我也陪着他到了现场。等到把事情处理完,时间已经到了晚上12点,男友说这么晚了,我们就别回去了,这段路程起码还要半个小时,干脆就在附近找个宾馆住下来,明天早点赶回去上班吧。想想也对,就和他在一家宾馆住下来,洗漱过后快到夜里一点多钟了,就各自在自己的床上躺下。
可是,刚躺下没有多久,他就说睡不着,要到我的床上来,起初我没有同意,说到这么晚了还是赶紧睡吧,真的要睡不着,那就数数。自己这么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可是没有多久,我就感觉到我的床上有点挤,而且还有褪我内衣的动作,我一骨碌爬起来,把他也吓了一跳。我厉声说,你干什么啊!看到他的脸涨得很红,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我跟着一句,别无聊啊。没有想到的是这句话让他没有面子,他大发雷霆起来,说什么到了这个时候还装什么淑女啊,有些恼羞成怒的样子。说这话的时候,他抓起衣服就往外走。我当时也没有反应过来,就没有追他,心想这么晚了他会回来的,没有想到一直到天亮都么有见到他的影子。
天蒙蒙亮,我一个人回到了家。心想,他只是一时赌气,完了肯定他还会来找我的。可谁知道他这一走就不见了踪影,电话关机,他自己的那个一人公司,他人到哪里公司就到哪里,房子装修的事情自然也就被耽搁下来。我又是发短信又是打电话,总算联系上他了,可没有想到他居然说他在海南岛,并且说,房子用不着再装修了,装了也没有用处。我们之间其实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这真是晴天霹雳……临近婚期时候他变卦了!
一个星期后,大概是花光了身上的积蓄,他终于从外面回来了。本来我以为他是想通了,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找我要房子的装修费,说房子装到这个程度,必须要全部装修好,否则就要闲置那里,损失谁承担啊。剩余的工程大概还需要7万元,他现在是一分钱也拿不出来必须由我出。我说你先跟我说清楚,我才能拿钱。你这次失踪了这些天到底是为啥?他说,你心里比谁都清楚,这个不用问,你就拿钱就行了。因为这个房子原来就是当婚房用的,现在装成这样你必须负责,你不给钱不行,我会天天盯着这事的!
我真的无语了,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男人我过去怎么就没有看透?平时都是花言巧语很迷惑人,甚至迷惑了我的家人。而现在就是因为那事我没有同意,竟然引发这么大的风波。这男人究竟是啥心思?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继续下去吧,他这副德行我是不敢和他深交下去了,更不敢和他结婚,那是一辈子的事情,我想想不出来以后会不会不断为琐事争吵直至于离婚。而如果不继续下去,我不但要赔上前面已经在房子上花掉的15万元钱,还要再花7万元,毕竟是工薪阶层,这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看了这样的经历,这给你两点建议。一是离开他。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爱,尽管你们前面很相爱,关键是在具体问题上更能看穿一个人的德行的。他前面掩盖的很好,不幸的是还是露出了马脚。应该说你是幸运的。否则这样随性的男人婚后不会给你带去幸福的。二是钱不要再给了。你在前面已经花了15万元,作为工薪的你可能是省吃俭用下来的,本来投入到结婚上也是应该的,新婚婚礼讲究点是热爱生活的表现。但是,你们在面临着前途没定的情况,再投入的话,最后真的是要赔进去了。可以通过拍卖房子收回投资或者通过熟人调解了事,哪怕前面投进去的钱不要也成,但是不要再拿钱了。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我们的新房装修也进入尾声,那天晚上因为有一处大的装修改动,我也陪着他到了现场。等到把事情处理完,时间已经到了晚上12点,男友说这么晚了,我们就别回去了,这段路程起码还要半个小时,干脆就在附近找个宾馆住下来,明天早点赶回去上班吧。想想也对,就和他在一家宾馆住下来,洗漱过后快到夜里一点多钟了,就各自在自己的床上躺下。
可是,刚躺下没有多久,他就说睡不着,要到我的床上来,起初我没有同意,说到这么晚了还是赶紧睡吧,真的要睡不着,那就数数。自己这么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可是没有多久,我就感觉到我的床上有点挤,而且还有褪我内衣的动作,我一骨碌爬起来,把他也吓了一跳。我厉声说,你干什么啊!看到他的脸涨得很红,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我跟着一句,别无聊啊。没有想到的是这句话让他没有面子,他大发雷霆起来,说什么到了这个时候还装什么淑女啊,有些恼羞成怒的样子。说这话的时候,他抓起衣服就往外走。我当时也没有反应过来,就没有追他,心想这么晚了他会回来的,没有想到一直到天亮都么有见到他的影子。
天蒙蒙亮,我一个人回到了家。心想,他只是一时赌气,完了肯定他还会来找我的。可谁知道他这一走就不见了踪影,电话关机,他自己的那个一人公司,他人到哪里公司就到哪里,房子装修的事情自然也就被耽搁下来。我又是发短信又是打电话,总算联系上他了,可没有想到他居然说他在海南岛,并且说,房子用不着再装修了,装了也没有用处。我们之间其实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这真是晴天霹雳……临近婚期时候他变卦了!
一个星期后,大概是花光了身上的积蓄,他终于从外面回来了。本来我以为他是想通了,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找我要房子的装修费,说房子装到这个程度,必须要全部装修好,否则就要闲置那里,损失谁承担啊。剩余的工程大概还需要7万元,他现在是一分钱也拿不出来必须由我出。我说你先跟我说清楚,我才能拿钱。你这次失踪了这些天到底是为啥?他说,你心里比谁都清楚,这个不用问,你就拿钱就行了。因为这个房子原来就是当婚房用的,现在装成这样你必须负责,你不给钱不行,我会天天盯着这事的!
我真的无语了,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男人我过去怎么就没有看透?平时都是花言巧语很迷惑人,甚至迷惑了我的家人。而现在就是因为那事我没有同意,竟然引发这么大的风波。这男人究竟是啥心思?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继续下去吧,他这副德行我是不敢和他深交下去了,更不敢和他结婚,那是一辈子的事情,我想想不出来以后会不会不断为琐事争吵直至于离婚。而如果不继续下去,我不但要赔上前面已经在房子上花掉的15万元钱,还要再花7万元,毕竟是工薪阶层,这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看了这样的经历,这给你两点建议。一是离开他。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爱,尽管你们前面很相爱,关键是在具体问题上更能看穿一个人的德行的。他前面掩盖的很好,不幸的是还是露出了马脚。应该说你是幸运的。否则这样随性的男人婚后不会给你带去幸福的。二是钱不要再给了。你在前面已经花了15万元,作为工薪的你可能是省吃俭用下来的,本来投入到结婚上也是应该的,新婚婚礼讲究点是热爱生活的表现。但是,你们在面临着前途没定的情况,再投入的话,最后真的是要赔进去了。可以通过拍卖房子收回投资或者通过熟人调解了事,哪怕前面投进去的钱不要也成,但是不要再拿钱了。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女人能否原谅老公被潜规则
我是一个年近三十的已婚女人,跟我老公是在经历了四年半的长跑才结合的,现在已经结婚两年多了,我们的婚姻是在所有亲戚朋友的祝福中,以及父母的认同下才结合的,他给大家的印象是个很懂人情世故,孝顺父母,对我又百依百顺的好男人,虽然没有很出众的外貌,但却给人一种很老实很忠厚的印象。说到我对他的感情,我想更多的是因为他对我的好成就了我们现在的婚姻,结婚对于我来说就是什么时候办什么事,既然找不到我爱的人那就找一个爱我的人,婚后也确实跟我想象的一样,虽然没有心动与激情,有是只是平平淡淡,但不是都说生活本该就是平淡的吗,所以我努力让自己适应。
但是就在半年前,我的世界突然发生了变化,我的象牙塔被摧毁了,我发现他在外面有了女人,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居然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而且是他的同事!后来经过证实和他的彻底交代得知,那个女人是他原来的领导,他利用这种关系得到了本不该在他这个年纪得到的名和利,而且他们的这种关系是在我们结婚之前的两年就已经开始了,婚后也没有结束,而我们的婚姻在这两年间,我一直都觉得他对我很好在生活上对我的关心照顾,但是却有一点很致命的东西是一直就存在的,那就是正常的夫妻生活我们只是两个月才有一次,我很少拒绝他的要求,但我也确实不喜欢跟他有这种关系,所以这两年里这件事一直就是我们避而不谈的一个公开的秘密。
现在这件事已经发生半年了,可是我从心里上还是不能接受,现在我们虽然还在一个房檐下生活,但是却是一个人一屋,我能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从心里却很难再接受他,更不能跟他同床,现在的生活过的是很难受,他还是始终如一的照顾我的生活,甚至是比原来对我更好,可是我就是觉得很难再跟他沟通。我也舍不得我们的婚姻,其实更舍不得他对我的好,但是又很难接受这样的他,我真的很矛盾,请帮帮我。
看了你的来信,不得不说:其实,你是个自私的女人。与他对你的爱比较起来,其实你更加不爱他。
连你自己也说,你舍不得与他的婚姻,其实是舍不得他对你的好。你享受他的爱,享受那种把你捧在手心里的感觉……多年来,一直都是如此的心态,让你越来越不会主动去爱了,你早已经被他惯坏了!即便今时今日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没有女上司,没有潜规则,你和他的将来还是不容乐观,要知道,没有人可以一辈子乐此不疲的付出付出再付出,男人可以为了爱做女人的仆人,但男人不可能为了爱做女人一辈子的仆人!当一个女人只懂得享受爱而不懂得为对方付出等值爱的时候,她感情的危机不日即将来临!
现在你们仅仅结婚两年,他可以俯首甘为孺子牛,但等到十年二十年时,他还会不会有这个心情,那就难说了。如果你一直学不会也为他付出爱,那还不如趁现在年轻而让彼此另寻出路,否则等到那会儿各种关系处理起来会更累人!
我相信,你也承认自己对他爱的实在有限。就像你说的,你排斥与他同床共枕,不喜欢与他有那种关系。要知道,当一个女人从身体上排斥一个男人的时候,就证明她对他的爱所剩无几了。
回到你的信中来:老公被女上司潜规则了,作为老婆,该不该原谅他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过,落实到你老公的身上,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认为:可以原谅。
倒退二十年,所有人都会骂:小白脸,没出息,吃软饭!
二十年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思量后会说:各人有各人的做事手段,别人无权过多评论。
不得不承认,现代社会的竞争异常残酷,很多事情上面,已经不能用单纯的“对”或“错”来定义了。就像你说的,他通过与女上司的不正当关系,获得了他这个年纪本不该获得的名与利。至少你得承认:这也是一种获得!
虽然这种获得显得不那么光明正大不那么男人,但对那些采取过非常规手段的男人,也不能抱着一棍子打死的态度,世界对男人的评价,着眼点永远是停留在“事业”上,今时今日如果他只是个老实巴交一事无成的男人,你照样不会对他有好脸色,因为,所有人都会认为:男人风流不是罪过,男人没出息没本事才是致命伤!
其实,他不算是个恶劣的男人。出轨了,攀高枝了,但他心里对你始终是有愧疚的,他对你的好,也是因为他爱你,他愧对你,他不想伤了你。
人无完人,完美老公只能出现在梦里,有事业有情调忠贞不二百依百顺的男人你一辈子遇不到,当然,除非你真的有个做皇帝的老爸!
既然不是真正的公主,那就多多学些民间法则吧。比如这一条:学会对男人的过去妥协,只要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但是就在半年前,我的世界突然发生了变化,我的象牙塔被摧毁了,我发现他在外面有了女人,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居然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而且是他的同事!后来经过证实和他的彻底交代得知,那个女人是他原来的领导,他利用这种关系得到了本不该在他这个年纪得到的名和利,而且他们的这种关系是在我们结婚之前的两年就已经开始了,婚后也没有结束,而我们的婚姻在这两年间,我一直都觉得他对我很好在生活上对我的关心照顾,但是却有一点很致命的东西是一直就存在的,那就是正常的夫妻生活我们只是两个月才有一次,我很少拒绝他的要求,但我也确实不喜欢跟他有这种关系,所以这两年里这件事一直就是我们避而不谈的一个公开的秘密。
现在这件事已经发生半年了,可是我从心里上还是不能接受,现在我们虽然还在一个房檐下生活,但是却是一个人一屋,我能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从心里却很难再接受他,更不能跟他同床,现在的生活过的是很难受,他还是始终如一的照顾我的生活,甚至是比原来对我更好,可是我就是觉得很难再跟他沟通。我也舍不得我们的婚姻,其实更舍不得他对我的好,但是又很难接受这样的他,我真的很矛盾,请帮帮我。
看了你的来信,不得不说:其实,你是个自私的女人。与他对你的爱比较起来,其实你更加不爱他。
连你自己也说,你舍不得与他的婚姻,其实是舍不得他对你的好。你享受他的爱,享受那种把你捧在手心里的感觉……多年来,一直都是如此的心态,让你越来越不会主动去爱了,你早已经被他惯坏了!即便今时今日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没有女上司,没有潜规则,你和他的将来还是不容乐观,要知道,没有人可以一辈子乐此不疲的付出付出再付出,男人可以为了爱做女人的仆人,但男人不可能为了爱做女人一辈子的仆人!当一个女人只懂得享受爱而不懂得为对方付出等值爱的时候,她感情的危机不日即将来临!
现在你们仅仅结婚两年,他可以俯首甘为孺子牛,但等到十年二十年时,他还会不会有这个心情,那就难说了。如果你一直学不会也为他付出爱,那还不如趁现在年轻而让彼此另寻出路,否则等到那会儿各种关系处理起来会更累人!
我相信,你也承认自己对他爱的实在有限。就像你说的,你排斥与他同床共枕,不喜欢与他有那种关系。要知道,当一个女人从身体上排斥一个男人的时候,就证明她对他的爱所剩无几了。
回到你的信中来:老公被女上司潜规则了,作为老婆,该不该原谅他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过,落实到你老公的身上,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认为:可以原谅。
倒退二十年,所有人都会骂:小白脸,没出息,吃软饭!
二十年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思量后会说:各人有各人的做事手段,别人无权过多评论。
不得不承认,现代社会的竞争异常残酷,很多事情上面,已经不能用单纯的“对”或“错”来定义了。就像你说的,他通过与女上司的不正当关系,获得了他这个年纪本不该获得的名与利。至少你得承认:这也是一种获得!
虽然这种获得显得不那么光明正大不那么男人,但对那些采取过非常规手段的男人,也不能抱着一棍子打死的态度,世界对男人的评价,着眼点永远是停留在“事业”上,今时今日如果他只是个老实巴交一事无成的男人,你照样不会对他有好脸色,因为,所有人都会认为:男人风流不是罪过,男人没出息没本事才是致命伤!
其实,他不算是个恶劣的男人。出轨了,攀高枝了,但他心里对你始终是有愧疚的,他对你的好,也是因为他爱你,他愧对你,他不想伤了你。
人无完人,完美老公只能出现在梦里,有事业有情调忠贞不二百依百顺的男人你一辈子遇不到,当然,除非你真的有个做皇帝的老爸!
既然不是真正的公主,那就多多学些民间法则吧。比如这一条:学会对男人的过去妥协,只要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离婚后,老公让我和他一起秀恩爱
我今年四十岁,我的婚姻非常不幸福,因为我和丈夫根本就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和兴趣爱好。当初,只是因为我年龄大了,在父母和诸多压力下与他结了婚。
婚后,我们经常为一些家务琐事吵闹,每次两人都吵得不可开交,这种状况就连我们的宝贝女儿出生都没能改变,甚至连一管牙膏到底该从底往上挤还是该从中间往上挤都要争论不休,直至大打出手。当然,每次吃亏的都是我。
我的精神非常苦闷,把所有的情感寄托都放在了女儿身上,好在女儿非常争气,不但出落得模样俏丽,成绩也非常优秀,在学校几乎每次考试都能拿到班级第一。
近几年,随着我双亲的过世,我有了想和他结束这段痛苦婚姻的想法,他也同意了。但是,提出我们可以先悄悄把离婚手续办了,对外却先不予公布。因为我们女儿上了高一,再过两年就到了高考的冲刺阶段,而父母离异对孩子而言就意味着失去了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庭,成了一个残缺家庭的孩子,这是他们内心最不愿接受和面对的。
我也生怕影响女儿的高考成绩,就同意了。但是,心里又很不踏实,我想问一下,这种离婚后为了孩子还在一起生活的状况有什么弊端?我到底该怎样做才是个万全之策?
夏季紫罗兰:
您好,随着离婚程序的大为简化,如今,有不少家庭因为各种不同原因选择了“隐离”,即像您这样双方离了婚却不露半点口风,亲戚朋友、邻里街坊、甚至父母子女都无从知晓。
这种新现象的产生除了很大一部分是为了不影响孩子高考成绩外,还有一部分的女人认为离婚是一件丢人的事情,而隐离避免了自己私人隐私的曝光,不使自己成为众人的谈资和关注的焦点。而且,还可以使自己不受周围有些不怀好意男人的纠缠,也不至于和男同事在一起时被人家老婆高度警惕而产生不必要的尴尬。但是,隐形离婚这种新现象纵观全局还是弊大于利,笔者认为其具体有以下几种弊端。
(一)产生不必要的矛盾:隐离双方男女因为还要在亲人面前作秀保持恩爱,所以,很多时候不可避免要共住一室,虽然是悄悄的分床而居,但对于曾经是亲密夫妻的男人来说,有些冲动在所难免,容易产生不必要的矛盾甚至酿成祸端。
(二)错失自己的幸福良缘:有句俗话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女人的青春是短暂的,幸福是不会乖乖的站在原地等你寻觅的。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女人内心渴望一个男人真诚且温暖的胸膛,渴望一个简单却盛满温情的家。但是,隐离就可能使您在短短的几年间错失一段美好姻缘。
(三)使人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离婚女人精神是非常苦闷和孤独的,但出于隐离状态又无法与亲人交流沟通,一肚子苦水全部闷在心里。当这种精神达到临界点时,就容易不顾一切向异性朋友倾诉吐露,往往这个时候异性朋友只能别无选择的温情款款安慰声泪俱下的你,一不小心被亲人特别是子女瞧见,容易造成您百口莫辩的误会,影响您在他们心中的形象。
(四)隐去夫妻最后一丝情分:有的隐离男女是知道私下悄悄寻觅自己的另一半的,想主动抓住机会尽快找到到自己后半生的幸福。但是,这样又会给还没有寻觅到自己合适伴侣的另一位精神给予很大打击,容易使其心理产生极大的不平衡,甚至以牙还牙采取非常手段报复你,从而彻底隐去夫妻曾有的最后一丝情分。
(五)使孩子更加措手不及:不可否认,很多的隐离家庭父母是为了子女才做出这样的牺牲的,尤其是在孩子的高考冲刺阶段,有很多的已经情如死灰的男女才无可奈何的选择了隐离。但是,当孩子兴高采烈、满心欢喜的对新生活充满憧憬时,一个父母早以离异的消息可能会使她心理上更加措手不及。
实际现在的孩子一般都比较开明讲道理,懂得尊重和体谅父母的选择,社会也给予了离婚人士很多的体恤与理解。我想,您只要和她坦承的沟通一下,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将您的心里话开诚布公的告诉她,她一定会理解并支持您的选择的。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婚后,我们经常为一些家务琐事吵闹,每次两人都吵得不可开交,这种状况就连我们的宝贝女儿出生都没能改变,甚至连一管牙膏到底该从底往上挤还是该从中间往上挤都要争论不休,直至大打出手。当然,每次吃亏的都是我。
我的精神非常苦闷,把所有的情感寄托都放在了女儿身上,好在女儿非常争气,不但出落得模样俏丽,成绩也非常优秀,在学校几乎每次考试都能拿到班级第一。
近几年,随着我双亲的过世,我有了想和他结束这段痛苦婚姻的想法,他也同意了。但是,提出我们可以先悄悄把离婚手续办了,对外却先不予公布。因为我们女儿上了高一,再过两年就到了高考的冲刺阶段,而父母离异对孩子而言就意味着失去了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庭,成了一个残缺家庭的孩子,这是他们内心最不愿接受和面对的。
我也生怕影响女儿的高考成绩,就同意了。但是,心里又很不踏实,我想问一下,这种离婚后为了孩子还在一起生活的状况有什么弊端?我到底该怎样做才是个万全之策?
夏季紫罗兰:
您好,随着离婚程序的大为简化,如今,有不少家庭因为各种不同原因选择了“隐离”,即像您这样双方离了婚却不露半点口风,亲戚朋友、邻里街坊、甚至父母子女都无从知晓。
这种新现象的产生除了很大一部分是为了不影响孩子高考成绩外,还有一部分的女人认为离婚是一件丢人的事情,而隐离避免了自己私人隐私的曝光,不使自己成为众人的谈资和关注的焦点。而且,还可以使自己不受周围有些不怀好意男人的纠缠,也不至于和男同事在一起时被人家老婆高度警惕而产生不必要的尴尬。但是,隐形离婚这种新现象纵观全局还是弊大于利,笔者认为其具体有以下几种弊端。
(一)产生不必要的矛盾:隐离双方男女因为还要在亲人面前作秀保持恩爱,所以,很多时候不可避免要共住一室,虽然是悄悄的分床而居,但对于曾经是亲密夫妻的男人来说,有些冲动在所难免,容易产生不必要的矛盾甚至酿成祸端。
(二)错失自己的幸福良缘:有句俗话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女人的青春是短暂的,幸福是不会乖乖的站在原地等你寻觅的。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女人内心渴望一个男人真诚且温暖的胸膛,渴望一个简单却盛满温情的家。但是,隐离就可能使您在短短的几年间错失一段美好姻缘。
(三)使人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离婚女人精神是非常苦闷和孤独的,但出于隐离状态又无法与亲人交流沟通,一肚子苦水全部闷在心里。当这种精神达到临界点时,就容易不顾一切向异性朋友倾诉吐露,往往这个时候异性朋友只能别无选择的温情款款安慰声泪俱下的你,一不小心被亲人特别是子女瞧见,容易造成您百口莫辩的误会,影响您在他们心中的形象。
(四)隐去夫妻最后一丝情分:有的隐离男女是知道私下悄悄寻觅自己的另一半的,想主动抓住机会尽快找到到自己后半生的幸福。但是,这样又会给还没有寻觅到自己合适伴侣的另一位精神给予很大打击,容易使其心理产生极大的不平衡,甚至以牙还牙采取非常手段报复你,从而彻底隐去夫妻曾有的最后一丝情分。
(五)使孩子更加措手不及:不可否认,很多的隐离家庭父母是为了子女才做出这样的牺牲的,尤其是在孩子的高考冲刺阶段,有很多的已经情如死灰的男女才无可奈何的选择了隐离。但是,当孩子兴高采烈、满心欢喜的对新生活充满憧憬时,一个父母早以离异的消息可能会使她心理上更加措手不及。
实际现在的孩子一般都比较开明讲道理,懂得尊重和体谅父母的选择,社会也给予了离婚人士很多的体恤与理解。我想,您只要和她坦承的沟通一下,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将您的心里话开诚布公的告诉她,她一定会理解并支持您的选择的。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恋母到什么程度的男人不能嫁
恋母情结本是男孩子在发育过程中一个必经阶段,大多数的孩子会顺利度过这一心理关节,继续成长为独立的个体。但是在一些家庭中,由于母亲的过分溺爱,或者父爱的缺失等等原因,造成一些年轻人虽然外表看起来已长大,但是心理上一直没有断奶,还依旧停留在孩童时期。
这样的人虽成年却缺乏独立自主性,缺乏闯劲和冒险精神,二十几岁的人了事无巨细都要跟妈妈汇报、商量,只有在妈妈认可了之后他才能做决定。
女人和这些恋母情结严重的男人结婚,很难幸福。
因为他和原生家庭的脐带没剪断,就没有能力对自己的小家庭负责。婚后他会依然事事请示他妈,陪他妈聊天,和妻子发生矛盾了跑去和妈妈抱怨……
没有经验的女孩子一开始会以为这样的男孩子孝顺。孝顺向来是我们的文化里非常注重的品德,所以大家都会觉得孝顺的男人本质好,将来对老婆也不会差。
但是等到结婚之后会发现,老公和他妈的关系远超过孝顺,他们那种心理上密切联系会让媳妇觉得自己是外人,就像是个第三者一样,插在人家母子之间。
本来正常状态下,夫妻关系才应该是最亲密无间的,现在眼看老公和别的女人比和自己还亲,尽管那个女人是他妈,也是令人难以忍受的。
到那时候悔之晚矣。
所以女人在交朋友谈恋爱的阶段就要擦亮双眼,学会识别哪些是正常的孝顺父母的人,哪些是恋母情结严重的人。
一般来说,如果男友符合下面几条中的大多数,说明他是有严重恋母情结的高危人群,你要小心了!
1,遇到问题,他挂在嘴边的话是“我妈妈说……,我妈妈的意思是……”
2,遇到重大决定,会按照他妈的决定来办。
3,几乎不对他妈说“不”
4,相处久了,他慢慢的以他妈的处事方式、态度来要求你。
5,生活能力差,在生活上事无巨细地都由妈妈照顾,房间妈妈给整理,衣服甚至内衣裤都由妈妈给洗。
6,胆小怕事。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这样的人虽成年却缺乏独立自主性,缺乏闯劲和冒险精神,二十几岁的人了事无巨细都要跟妈妈汇报、商量,只有在妈妈认可了之后他才能做决定。
女人和这些恋母情结严重的男人结婚,很难幸福。
因为他和原生家庭的脐带没剪断,就没有能力对自己的小家庭负责。婚后他会依然事事请示他妈,陪他妈聊天,和妻子发生矛盾了跑去和妈妈抱怨……
没有经验的女孩子一开始会以为这样的男孩子孝顺。孝顺向来是我们的文化里非常注重的品德,所以大家都会觉得孝顺的男人本质好,将来对老婆也不会差。
但是等到结婚之后会发现,老公和他妈的关系远超过孝顺,他们那种心理上密切联系会让媳妇觉得自己是外人,就像是个第三者一样,插在人家母子之间。
本来正常状态下,夫妻关系才应该是最亲密无间的,现在眼看老公和别的女人比和自己还亲,尽管那个女人是他妈,也是令人难以忍受的。
到那时候悔之晚矣。
所以女人在交朋友谈恋爱的阶段就要擦亮双眼,学会识别哪些是正常的孝顺父母的人,哪些是恋母情结严重的人。
一般来说,如果男友符合下面几条中的大多数,说明他是有严重恋母情结的高危人群,你要小心了!
1,遇到问题,他挂在嘴边的话是“我妈妈说……,我妈妈的意思是……”
2,遇到重大决定,会按照他妈的决定来办。
3,几乎不对他妈说“不”
4,相处久了,他慢慢的以他妈的处事方式、态度来要求你。
5,生活能力差,在生活上事无巨细地都由妈妈照顾,房间妈妈给整理,衣服甚至内衣裤都由妈妈给洗。
6,胆小怕事。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女人不易受伤的四大苛刻条件
有些女人在与男人交往的过程中,往往很容易受伤。即使你是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脾气女人,即使你全心全意的为家庭付出所有的一切,也还是会在婚姻的小门槛里不经意的跌倒,爬起来之后才发现伤痕累累、头破血流。
不轻易受伤是一门现代女人可遇也可求的艺术,虽非多愁善感型女人所能为,也非温柔敦厚型女人所能理解。但如今,随着离婚人群的日益增多,不幸婚姻的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女人需要从开始正视她们对待自己的看法和态度来避免被伤害的可能。
现在,“善待自己”也成为了女人们屡战屡胜的口号。如何在婚姻中游刃有余,如何提高在情感深处的抗伤和受挫能力已经成为了现代女人的潮流。在无数个好女人却成就不了好婚姻的典型背景下,我们是应该好好深思一下:女人什么时候才不会在感情中受伤?
当然,不轻易受伤的前提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女人一定要具备以下四个苛刻条件:
1. 让自己变得象男人一样干脆利落,不唠叨。
想要让婚后的自己在男人面前变得如婚前一样神秘,女人就得不忘挑起他曾经的好奇。有的人认为温柔女人婚后一定会更幸福,只要变得更淑女,更女人味一点就行了!是的,没错!具有女人味的妻子永远都是吃香的,但如果女人味过了头,变成不断的附和和依赖对方,就会让男人感到厌倦。
要知道一个男人结了婚后每天收到电话短信不断,上班还要应付女人无聊的话题,回到家还要倾听事无巨细的汇报,对男人而言可能真的并不好受。如果女人又是那种没有自信和没了男人陪伴地球就不转的家伙,她一定会不由自主的凭空想象:“我在老公的心目中还象婚前一样吗?”或“老公究竟会不会把自己仍然放在第一位?”时,而男人变得更毫不在乎时,她就很有可能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心理创伤。
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做妻子的,语言一定要简明扼要,要有点到为止的利索,最好别动不动就爱软绵绵“情深意切”的表达方式,如果你实在心情不好也不要选择在他工作的时间添油加醋,这样男人才会对你有更多想象的空间,说不定你这种干脆利落的行为还会让他留连忘返。
2. 不用陪男人做他愿意而你不愿意的事。
记得一位曾经的朋友刚结婚时给我留下一个很深刻的婚后感言:“现在就是要陪他看足球,跟他去打高尔夫,最糟糕的是还要和他一起观看那些让我鬼哭狼嚎的恐怖片!”这位友人看起来很爱她的老公,但在做这些“违心”的事情之前一定要有一个迟早会受伤的心理准备。那是因为你真的是在委曲求全。虽然表面上好象是忽略自己的需求而全心全意为他,但这样全身心的投入难免会遭遇男人的白眼。
例如,他会觉得你象个跟屁虫,全无主见不说,还人云亦云。因此,婚后女人一定别忘了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精彩,没了老公的陪伴自己仍旧快乐。记住:别动不动就把老公放在第一位就可以让男人对你俯首帖耳,主动是女人摆脱婚姻困境的最好手段。只要你不把自己陷于被动,男人一定不会觉得你只是头发长,见识短的。
3. 有话好好说,不和老公玩含糊其辞的冷战。
有些乖巧女人在婚后生活里常常“大事糊涂,小事精明”。男人一句让她听起来不顺心的话或一件她认为不周到的事都可以引发无穷尽的想象,但女人又不肯在男人面前明说,只是隐晦曲折的向他暗示,结果越描越黑,好事成了坏事。
这时候就要求我们这些很有想法的女人们不妨大胆陈词,不要怕不能表达正确意思,也不要指望男人能满足你的要求。比如说,你很想去一个久未谋面的朋友,希望老公同意;你很想做一件你认为有意义的事,希望老公参与。即使他没能一口应允,可是你已经把话说明了,这是最好的交流,单刀直入好比拐弯抹角。
女人的心病往往是窝出来的。你对老公有什么不满,可以把想法和盘托出,但切忌怒气冲天,大声叫嚣,这样只能把两人的关系弄得紧张兮兮的。现代女人应该都是通情达理的人,要懂得说话的艺术才不会平白无故的在嘴头上吃苦,心灵上受伤。
4. 千万不要小肚鸡肠斤斤计较。
这一点可能是大部分女人在婚后很难做到的事。女人都心细。自己生日他忘了送花,结婚纪念日他忘记送项链和礼品,打了N次电话他竟然没回复,说好的事居然在一天之内立马食言等等。也许女人天生也有复仇的心理,既然“你不仁”,那“我也不义”,把这些旧帐积累起来,把细节叠加开去,在一个特定的场合,在一个特殊的时刻,女人可以小事夸成大事,不仅让男人困惑还抑郁寡欢不止。如此这般女人不仅让别人受伤,自己又能好得了哪去?
其实,我们要坚信一点:只要这个男人爱你,他的“不拘小节”又何足挂齿呢?平时无伤大雅的小事你可以一笔勾销,随风而去,可原则性的问题你再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此给他一个黄牌警示,提醒他以后不要重犯。这样的大女人风度才真正是男人最极为欣赏和称道的。
婚姻中的磕磕碰碰是无法避免的,但女人如果不能做到以上四个苛刻条件,你可能跌得最惨,伤得最重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不轻易受伤是一门现代女人可遇也可求的艺术,虽非多愁善感型女人所能为,也非温柔敦厚型女人所能理解。但如今,随着离婚人群的日益增多,不幸婚姻的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女人需要从开始正视她们对待自己的看法和态度来避免被伤害的可能。
现在,“善待自己”也成为了女人们屡战屡胜的口号。如何在婚姻中游刃有余,如何提高在情感深处的抗伤和受挫能力已经成为了现代女人的潮流。在无数个好女人却成就不了好婚姻的典型背景下,我们是应该好好深思一下:女人什么时候才不会在感情中受伤?
当然,不轻易受伤的前提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女人一定要具备以下四个苛刻条件:
1. 让自己变得象男人一样干脆利落,不唠叨。
想要让婚后的自己在男人面前变得如婚前一样神秘,女人就得不忘挑起他曾经的好奇。有的人认为温柔女人婚后一定会更幸福,只要变得更淑女,更女人味一点就行了!是的,没错!具有女人味的妻子永远都是吃香的,但如果女人味过了头,变成不断的附和和依赖对方,就会让男人感到厌倦。
要知道一个男人结了婚后每天收到电话短信不断,上班还要应付女人无聊的话题,回到家还要倾听事无巨细的汇报,对男人而言可能真的并不好受。如果女人又是那种没有自信和没了男人陪伴地球就不转的家伙,她一定会不由自主的凭空想象:“我在老公的心目中还象婚前一样吗?”或“老公究竟会不会把自己仍然放在第一位?”时,而男人变得更毫不在乎时,她就很有可能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心理创伤。
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做妻子的,语言一定要简明扼要,要有点到为止的利索,最好别动不动就爱软绵绵“情深意切”的表达方式,如果你实在心情不好也不要选择在他工作的时间添油加醋,这样男人才会对你有更多想象的空间,说不定你这种干脆利落的行为还会让他留连忘返。
2. 不用陪男人做他愿意而你不愿意的事。
记得一位曾经的朋友刚结婚时给我留下一个很深刻的婚后感言:“现在就是要陪他看足球,跟他去打高尔夫,最糟糕的是还要和他一起观看那些让我鬼哭狼嚎的恐怖片!”这位友人看起来很爱她的老公,但在做这些“违心”的事情之前一定要有一个迟早会受伤的心理准备。那是因为你真的是在委曲求全。虽然表面上好象是忽略自己的需求而全心全意为他,但这样全身心的投入难免会遭遇男人的白眼。
例如,他会觉得你象个跟屁虫,全无主见不说,还人云亦云。因此,婚后女人一定别忘了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精彩,没了老公的陪伴自己仍旧快乐。记住:别动不动就把老公放在第一位就可以让男人对你俯首帖耳,主动是女人摆脱婚姻困境的最好手段。只要你不把自己陷于被动,男人一定不会觉得你只是头发长,见识短的。
3. 有话好好说,不和老公玩含糊其辞的冷战。
有些乖巧女人在婚后生活里常常“大事糊涂,小事精明”。男人一句让她听起来不顺心的话或一件她认为不周到的事都可以引发无穷尽的想象,但女人又不肯在男人面前明说,只是隐晦曲折的向他暗示,结果越描越黑,好事成了坏事。
这时候就要求我们这些很有想法的女人们不妨大胆陈词,不要怕不能表达正确意思,也不要指望男人能满足你的要求。比如说,你很想去一个久未谋面的朋友,希望老公同意;你很想做一件你认为有意义的事,希望老公参与。即使他没能一口应允,可是你已经把话说明了,这是最好的交流,单刀直入好比拐弯抹角。
女人的心病往往是窝出来的。你对老公有什么不满,可以把想法和盘托出,但切忌怒气冲天,大声叫嚣,这样只能把两人的关系弄得紧张兮兮的。现代女人应该都是通情达理的人,要懂得说话的艺术才不会平白无故的在嘴头上吃苦,心灵上受伤。
4. 千万不要小肚鸡肠斤斤计较。
这一点可能是大部分女人在婚后很难做到的事。女人都心细。自己生日他忘了送花,结婚纪念日他忘记送项链和礼品,打了N次电话他竟然没回复,说好的事居然在一天之内立马食言等等。也许女人天生也有复仇的心理,既然“你不仁”,那“我也不义”,把这些旧帐积累起来,把细节叠加开去,在一个特定的场合,在一个特殊的时刻,女人可以小事夸成大事,不仅让男人困惑还抑郁寡欢不止。如此这般女人不仅让别人受伤,自己又能好得了哪去?
其实,我们要坚信一点:只要这个男人爱你,他的“不拘小节”又何足挂齿呢?平时无伤大雅的小事你可以一笔勾销,随风而去,可原则性的问题你再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此给他一个黄牌警示,提醒他以后不要重犯。这样的大女人风度才真正是男人最极为欣赏和称道的。
婚姻中的磕磕碰碰是无法避免的,但女人如果不能做到以上四个苛刻条件,你可能跌得最惨,伤得最重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找男人是女人的一项工作
香港报纸上说:2009年,适龄未婚港女与适龄未婚港男的比率在100:70,港女大有滞销的趋势。而港女和港男在婚恋姿态上的对立也越来越明显,港女不愿意找香港男人,其中最大的原因是觉得香港男人不上进。而港男也不愿意找香港的女孩,原因是嫌弃她们的虚荣和依赖感。在此趋势下,港女港男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大陆,曾经被他们不屑的内地妹和大陆仔如今却极为抢手。
为此,《镪镪三人行》特意做了一期节目,被请到的嘉宾一色的男人,谈起港女来也是眉头紧皱:很矮,又不漂亮,还特别虚荣……而最让他们苦恼的是:港女普遍的依附心。一位嘉宾说:香港女孩自己赚的钱都去买了LV包包,如果男人请客吃饭没有车是不去的,自己的车情愿放在车库里也不肯开,而且,男人养家对她们来说天经地义的事,不会与男人分担养家之责。大陆的女孩就不同,有某些港男到大陆上班,女同事偶尔会请他们吃顿饭,也不拒绝AA制付账,这让香港男人大为赞赏。
社会变了,能赚钱并愿意养家的女人开始得到男人的青睐。至少香港男人就认为,大陆女孩没有依附心。可是前两天就看到报道,说是大学生毕业“闪婚”的最短纪录又被打破了,300多分钟的长途电话就解决了婚姻大事,问其原因,还是老套的说法:找工作很难,不如直接找人嫁了。
找工作很难,所以直接找人嫁掉,这难道不是一种依附心?大陆女孩的依附心真的小于香港女孩吗?毫不掩饰地说,我们从来都没有彻底地打消过靠嫁人来改变生活的想法。建国后呼吁男女平等,女人也挺半边天,那时候的好女孩形象普遍粗壮地厉害,被晒红的脸庞,背景是一望无际的麦地。那种男性化的女人形象一去不返,改革开放,特别是近些年,找大款、为金钱做小三都是常有的事儿,想嫁给一个有经济实力的人过安稳日子更是很多女孩的想法。但这是不是能证明我们的依附心在抬头呢?著名主持人文道说:女孩像找工作一样找男人,并不能说明她有多强的依附心,这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式。依附心和依附心之间还是有所不同。
香港女孩的依附心是秉承传统的,她们更主张男主外、女主内,所以她们即便有很好的收入也不愿意贴补家用。而把找男友结婚看做找工作的大陆妹们,结婚的目的是迅速完成生命的一个变迁,这也许是个不错的机会,可以通过结婚来实现人生的其他理想。
所以你看,靠结婚来改变命运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每个女人都应该学会靠结婚来改变些什么。经济条件也好,生存状态也好,心态及处世方式也好,总之结婚是可以解决一些未婚时得不到解决的问题的。
某种程度上,就得带着找工作的心态去找男友。既然工作不好找,先找个男友结婚,等工作好找了,再出来好好地谋个职,或者干脆跟男友凑钱创个业。大陆女孩多数有对人生的设计。结婚后做贤妻良母当然也是一种选择,但那并不是为了躲清闲,不想参加社会工作。有不少家庭主妇曾经是出色的工作者,对于她们来说,家庭主妇也是一项工作。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为此,《镪镪三人行》特意做了一期节目,被请到的嘉宾一色的男人,谈起港女来也是眉头紧皱:很矮,又不漂亮,还特别虚荣……而最让他们苦恼的是:港女普遍的依附心。一位嘉宾说:香港女孩自己赚的钱都去买了LV包包,如果男人请客吃饭没有车是不去的,自己的车情愿放在车库里也不肯开,而且,男人养家对她们来说天经地义的事,不会与男人分担养家之责。大陆的女孩就不同,有某些港男到大陆上班,女同事偶尔会请他们吃顿饭,也不拒绝AA制付账,这让香港男人大为赞赏。
社会变了,能赚钱并愿意养家的女人开始得到男人的青睐。至少香港男人就认为,大陆女孩没有依附心。可是前两天就看到报道,说是大学生毕业“闪婚”的最短纪录又被打破了,300多分钟的长途电话就解决了婚姻大事,问其原因,还是老套的说法:找工作很难,不如直接找人嫁了。
找工作很难,所以直接找人嫁掉,这难道不是一种依附心?大陆女孩的依附心真的小于香港女孩吗?毫不掩饰地说,我们从来都没有彻底地打消过靠嫁人来改变生活的想法。建国后呼吁男女平等,女人也挺半边天,那时候的好女孩形象普遍粗壮地厉害,被晒红的脸庞,背景是一望无际的麦地。那种男性化的女人形象一去不返,改革开放,特别是近些年,找大款、为金钱做小三都是常有的事儿,想嫁给一个有经济实力的人过安稳日子更是很多女孩的想法。但这是不是能证明我们的依附心在抬头呢?著名主持人文道说:女孩像找工作一样找男人,并不能说明她有多强的依附心,这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式。依附心和依附心之间还是有所不同。
香港女孩的依附心是秉承传统的,她们更主张男主外、女主内,所以她们即便有很好的收入也不愿意贴补家用。而把找男友结婚看做找工作的大陆妹们,结婚的目的是迅速完成生命的一个变迁,这也许是个不错的机会,可以通过结婚来实现人生的其他理想。
所以你看,靠结婚来改变命运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每个女人都应该学会靠结婚来改变些什么。经济条件也好,生存状态也好,心态及处世方式也好,总之结婚是可以解决一些未婚时得不到解决的问题的。
某种程度上,就得带着找工作的心态去找男友。既然工作不好找,先找个男友结婚,等工作好找了,再出来好好地谋个职,或者干脆跟男友凑钱创个业。大陆女孩多数有对人生的设计。结婚后做贤妻良母当然也是一种选择,但那并不是为了躲清闲,不想参加社会工作。有不少家庭主妇曾经是出色的工作者,对于她们来说,家庭主妇也是一项工作。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女大学生为何争做周末二奶?
悲哀,真是悲哀!女大学生竟然争做“周末二奶”!
女大学生争做“周末二奶”是高校近年来流行的一道独特风景。她们或花枝招展,或衣着光鲜,在浮躁的欲望心理支配下拼命折腾着自己,这是一个社会现象,更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有时突然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偏爱骂大学生,把自己整的像个“愤青”
一样唾沫横飞,对这些吃“青春”饭的女大学生充满了鄙夷和不屑。我们承认,社会在多元化发展,各种思想观念尤其是女性观念提升极快,她们甚至不甘于平庸寂寞,不甘于青春转瞬即逝,追求时尚,看重物质,没有健康婚恋观的意识,也没有辨别是非荣辱的能力,加上大学校园普遍忽视素质教育,尽管大学生“周末二奶”遭受众人非议,是一种丑恶无耻现象,但它还是象罂粟花一样慢慢应运而生,其实目的就是一个:钱!
为了钱大学生就可以出卖尊严吗?嘿,这年头,尊严能值几个钱?还不是物质跨下的玩物?只要做了“二奶”,所谓的爱情、友情、人格、廉耻等就统统被严重扭曲了,一个100元一夜,一个200元一夜,你跟哪一个?肯定是200元的了,这就是物质的欲望,贫瘠的虚荣。当调查大学生“傍大款”、“周末二奶”现象时,竟有61.5%的大学女生表示“应该及时享乐”,言外之意就是认同这些现象,只是如此“好事”没机会碰上,如若碰上了那还不是趋之若骛、纷纷效仿吗?
物欲横流的社会大潮有时我们难以招架,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一夜暴富,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拥有美女金钱,大学女生本是有着清醇娇好的容貌,拥有自尊自爱的一代,而在物质的引诱和夜晚的霓虹灯下却变的醉生梦死,庸俗不堪。大学生如此堕落究竟是谁的责任?
一、大学校园明显忽视素质教育。总是一味的攻读课程,考学分,拿奖学金,除了书本知识和会喊些口号,还会做什么?为什么不教一些社会知识生活常识?为什么不专门开设性教育课程?大学生不是花前月下,就是游戏人间,三四年下来还不是一个木头疙瘩?如果拿社会上的生活氛围来教育大学生,试想会是什么样子?
二、大学校园缺乏对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正规化管理。现在的学校越来越阔气,越来越热闹,越来越车水马龙。社会丑恶现象正在步步向学校渗透,有寝室不住,非要去外租房子;有食堂不去,非要在外大吃大喝;就连交友对象也多是一些社会上的,更有甚者,学校不再是学校,完全就是一个大菜市场,什么人都可以自由进出,不禁人流,不禁车辆,俨然一旅游景点,看不出究竟是学生还是社会闲散人员,维护好教学秩序和校园秩序难道就那么难吗?
三、一个物质,一个欲望,双赢的事往往一拍即合。大学生找一“靠山”不但自己吃喝不愁,学费不忧,说不定还会给家里解决燃眉之急。如果身体硬件好,做二奶最多两三年时间,虽然是躲躲闪闪,有违社会道德的事情,毕业出校门之后谁还认识谁啊?大学生最大限度的解放青春,释放自我,满足消费欲望,本是私人问题,时间可以磨平一切,以后参加工作,谁还经常提这些事情呢?
四、社会传媒,大众网络直接导致大学生价值观念扭曲,思想道德堕落。当今社会,人人都在极力寻找出人头地的机会,不择手段铤而走险的也不在少数,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不少人一夜成名了,一夜暴富了,有多少人愿意当农民?又有多少人愿意当工人?什么是兢兢业业,什么是塌实肯干,在现今社会苍白的就象一张纸,一戳即破。难怪女大学生争做“周末二奶”,这就是爱慕虚荣、追求享乐思潮的不齿行为。
女大学生争做“周末二奶”必须予以正视、重视,如果更为加剧和蔓延实则为社会之痛,人性的悲哀!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女大学生争做“周末二奶”是高校近年来流行的一道独特风景。她们或花枝招展,或衣着光鲜,在浮躁的欲望心理支配下拼命折腾着自己,这是一个社会现象,更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有时突然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偏爱骂大学生,把自己整的像个“愤青”
一样唾沫横飞,对这些吃“青春”饭的女大学生充满了鄙夷和不屑。我们承认,社会在多元化发展,各种思想观念尤其是女性观念提升极快,她们甚至不甘于平庸寂寞,不甘于青春转瞬即逝,追求时尚,看重物质,没有健康婚恋观的意识,也没有辨别是非荣辱的能力,加上大学校园普遍忽视素质教育,尽管大学生“周末二奶”遭受众人非议,是一种丑恶无耻现象,但它还是象罂粟花一样慢慢应运而生,其实目的就是一个:钱!
为了钱大学生就可以出卖尊严吗?嘿,这年头,尊严能值几个钱?还不是物质跨下的玩物?只要做了“二奶”,所谓的爱情、友情、人格、廉耻等就统统被严重扭曲了,一个100元一夜,一个200元一夜,你跟哪一个?肯定是200元的了,这就是物质的欲望,贫瘠的虚荣。当调查大学生“傍大款”、“周末二奶”现象时,竟有61.5%的大学女生表示“应该及时享乐”,言外之意就是认同这些现象,只是如此“好事”没机会碰上,如若碰上了那还不是趋之若骛、纷纷效仿吗?
物欲横流的社会大潮有时我们难以招架,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一夜暴富,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拥有美女金钱,大学女生本是有着清醇娇好的容貌,拥有自尊自爱的一代,而在物质的引诱和夜晚的霓虹灯下却变的醉生梦死,庸俗不堪。大学生如此堕落究竟是谁的责任?
一、大学校园明显忽视素质教育。总是一味的攻读课程,考学分,拿奖学金,除了书本知识和会喊些口号,还会做什么?为什么不教一些社会知识生活常识?为什么不专门开设性教育课程?大学生不是花前月下,就是游戏人间,三四年下来还不是一个木头疙瘩?如果拿社会上的生活氛围来教育大学生,试想会是什么样子?
二、大学校园缺乏对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正规化管理。现在的学校越来越阔气,越来越热闹,越来越车水马龙。社会丑恶现象正在步步向学校渗透,有寝室不住,非要去外租房子;有食堂不去,非要在外大吃大喝;就连交友对象也多是一些社会上的,更有甚者,学校不再是学校,完全就是一个大菜市场,什么人都可以自由进出,不禁人流,不禁车辆,俨然一旅游景点,看不出究竟是学生还是社会闲散人员,维护好教学秩序和校园秩序难道就那么难吗?
三、一个物质,一个欲望,双赢的事往往一拍即合。大学生找一“靠山”不但自己吃喝不愁,学费不忧,说不定还会给家里解决燃眉之急。如果身体硬件好,做二奶最多两三年时间,虽然是躲躲闪闪,有违社会道德的事情,毕业出校门之后谁还认识谁啊?大学生最大限度的解放青春,释放自我,满足消费欲望,本是私人问题,时间可以磨平一切,以后参加工作,谁还经常提这些事情呢?
四、社会传媒,大众网络直接导致大学生价值观念扭曲,思想道德堕落。当今社会,人人都在极力寻找出人头地的机会,不择手段铤而走险的也不在少数,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不少人一夜成名了,一夜暴富了,有多少人愿意当农民?又有多少人愿意当工人?什么是兢兢业业,什么是塌实肯干,在现今社会苍白的就象一张纸,一戳即破。难怪女大学生争做“周末二奶”,这就是爱慕虚荣、追求享乐思潮的不齿行为。
女大学生争做“周末二奶”必须予以正视、重视,如果更为加剧和蔓延实则为社会之痛,人性的悲哀!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和漂亮女模有个出轨约定
去年一个夏日,我与同事一起到一个县城出差。例行公事后,接待单位安排我们在一家三星级酒店吃晚饭。晚餐,没有禁酒令限制,大家心情格外轻松,也很放得开。接待单位领导更是尽地主之谊,频频劝酒,我们都灌下了很多黄汤。我的酒量有限,自然喝得面红耳赤,不大雅观。我心里清楚,虽然大家喝了不少,但都留有余地,因为接下去还有节目。
我们相互都很熟识,一切心照不宣,这餐饭从六点一直吃到八点才结束。一场节目刚刚落幕,另一曲戏目接着开锣。主人尽情邀请我们到OK厅飚歌,我们嘴上说是免了,其实心中窃喜。主人安排了两个包厢,一个给嘉宾,我和同事作为上级单位客人当然列入其中;还有一个,给一般客人及当地工作人员。后来得知,正是这两个包厢的划分,才使我有机会认识这个“女模”,嘉宾包厢安排的全部是“女模”,另一个包厢安排普通小姐,“女模”和小姐的区别是身材和漂亮程度不同,当然她们的小费也不同。我的包厢有五个男人,领班带进来十几个“女模”,整齐划一地在我们面前站成一排,让大家挑选。主人笑容可掬地说,上级领导先挑。我快速扫射眼前的尤物,个个年轻、高挑、修长、白嫩,第一次近距离面对“女模”,心里有些狂喜,也有点害怕。我感觉有些眼花缭乱,看上去个个都是美人,一时竟难以决择。主人以会我不好意思,就帮我点了一个,问我是否满意?我仔细瞧了瞧她,窈窕魔女。我便点点头,说:笑纳,笑纳!
虽然这种场合也不是第一次,但美女在身旁还是多少有点局促不安。开始时,我们之间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后来还是“女模”主动靠近我,问我唱什么歌?其实,我不大会唱,就胡乱地点了首老歌,装模作样地把它唱完。“女模”带头为我棒场鼓掌,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明白那是人家的礼貌性棒场。“女模”自己也点了一首,有滋有味地唱起来。听得出“女模”声音很甜美,音调也基本到位。总之,我对她感觉不错。后来,我们合唱了两首,由于兴致高涨,所以唱起来特别带劲、卖力,大概确实唱得还可以,大家都为我们热烈鼓掌。
“女模”啪地打开了一瓶啤酒,倒了两杯,说要敬我一杯,表示对我唱歌的鼓励。本来肚中已装满黄汤,但美女敬的酒又不能不喝,就狠狠劲一饮而尽。乘此机会,我提出两人一起敬遍所有客人,“女模”爽快地点头赞同。于是,我带着“女模”来到每一对“临时夫妻”面前,介绍说:我和我“老婆”敬你们夫妻俩一杯!一圈下来,我差不多晕头转向。不过酒喝多了的好处是,胆子会变得越来越大,言行也越来越放肆。我和“女模”的距离在不断缩小,她不停地往我身体靠,我当然也迎合而上,很快便磨肩擦腿了。见到“女模”的手纤细白嫩极了,真是诱人,我忍不住伸出自己的手摸了一把。太光滑了,那一刻我感觉象要晕倒!于是,干脆捏着她的手不放,“女模”乘此用另一只手搂紧我的腰。然后,我俩悄悄作了一番自我介绍,当中也少不了一番打情骂俏。我从她的口中得知,“女模”姓何,今年21岁,来自N省一小县城。读书时成绩不太好,高考仅考上第四批,由于拥有比较好的身材和容貌,报考了当地一所职业学院,读的是模特专业。毕业后,进了一家服装企业,成了该企业的礼仪小姐,偶而也参加一些服装表演活动。这家企业规模不是很大,加上经营不善,生存遇到困难,何小姐听说这边从事娱乐业收入较高,她就离开服装厂,来到了这儿。
过了一会,大家也各自带着“临时老婆”先后向我们敬酒,我感觉酒已满到喉胧,实在灌不下去了,就叫“老婆”作为代表,喝光别人敬来的杯中酒,自己则在旁边喝上一口以示作陪。几杯下去后,何小姐明显酒力不支,最后扒在我胸口不能动弹。不过对我来说,暗中甚喜,刚好趁火打劫,顺势搂上美女尽兴拥抱,那尤物确实与众不同,软绵绵的,分明是一只惹人爱怜的羊羔。过一会儿,大概是酒的作用吧,何小姐仰起白里透红的脸蛋,盯着我的眼晴说:“你把我弄醉了,我回不了家了,怎么办?”我试探性地挑逗她:“晚上,把你带宾馆去!”“你真坏!”何小姐说完,还伸手在我的脸上掐了一把。后来,我告诉她实情,我们要连夜打道回府,不在这儿住宿。
临别时,我们相互留了电话号码,约好我下次到这里一定找她,她一旦到我所在的城市也一定找我。 最后,我们包厢里的所有人一起合唱了《难忘今霄》,与各自的临时老婆作告别拥抱,便各奔东西。
回到自己的所在城市后,我经常想起那个难忘的今霄,那个难忘的女模,有时也想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问声好!但最终没有如此,并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忘。我虽然偶而会去那个县城,也因匆匆忙忙而没有驻足。当然,何小姐也没有来找过我。我知道,我们只是萍水相逢,我是她一般的顾客,象我这样的客人,她每天都要笑脸相迎,因为这是她的工作;而我作为消费者,只是得到了一次满意的娱乐服务,留下了一次难忘的记忆,仅此而已。
这是一次美丽的艳遇,一次思想的出轨。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我们相互都很熟识,一切心照不宣,这餐饭从六点一直吃到八点才结束。一场节目刚刚落幕,另一曲戏目接着开锣。主人尽情邀请我们到OK厅飚歌,我们嘴上说是免了,其实心中窃喜。主人安排了两个包厢,一个给嘉宾,我和同事作为上级单位客人当然列入其中;还有一个,给一般客人及当地工作人员。后来得知,正是这两个包厢的划分,才使我有机会认识这个“女模”,嘉宾包厢安排的全部是“女模”,另一个包厢安排普通小姐,“女模”和小姐的区别是身材和漂亮程度不同,当然她们的小费也不同。我的包厢有五个男人,领班带进来十几个“女模”,整齐划一地在我们面前站成一排,让大家挑选。主人笑容可掬地说,上级领导先挑。我快速扫射眼前的尤物,个个年轻、高挑、修长、白嫩,第一次近距离面对“女模”,心里有些狂喜,也有点害怕。我感觉有些眼花缭乱,看上去个个都是美人,一时竟难以决择。主人以会我不好意思,就帮我点了一个,问我是否满意?我仔细瞧了瞧她,窈窕魔女。我便点点头,说:笑纳,笑纳!
虽然这种场合也不是第一次,但美女在身旁还是多少有点局促不安。开始时,我们之间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后来还是“女模”主动靠近我,问我唱什么歌?其实,我不大会唱,就胡乱地点了首老歌,装模作样地把它唱完。“女模”带头为我棒场鼓掌,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明白那是人家的礼貌性棒场。“女模”自己也点了一首,有滋有味地唱起来。听得出“女模”声音很甜美,音调也基本到位。总之,我对她感觉不错。后来,我们合唱了两首,由于兴致高涨,所以唱起来特别带劲、卖力,大概确实唱得还可以,大家都为我们热烈鼓掌。
“女模”啪地打开了一瓶啤酒,倒了两杯,说要敬我一杯,表示对我唱歌的鼓励。本来肚中已装满黄汤,但美女敬的酒又不能不喝,就狠狠劲一饮而尽。乘此机会,我提出两人一起敬遍所有客人,“女模”爽快地点头赞同。于是,我带着“女模”来到每一对“临时夫妻”面前,介绍说:我和我“老婆”敬你们夫妻俩一杯!一圈下来,我差不多晕头转向。不过酒喝多了的好处是,胆子会变得越来越大,言行也越来越放肆。我和“女模”的距离在不断缩小,她不停地往我身体靠,我当然也迎合而上,很快便磨肩擦腿了。见到“女模”的手纤细白嫩极了,真是诱人,我忍不住伸出自己的手摸了一把。太光滑了,那一刻我感觉象要晕倒!于是,干脆捏着她的手不放,“女模”乘此用另一只手搂紧我的腰。然后,我俩悄悄作了一番自我介绍,当中也少不了一番打情骂俏。我从她的口中得知,“女模”姓何,今年21岁,来自N省一小县城。读书时成绩不太好,高考仅考上第四批,由于拥有比较好的身材和容貌,报考了当地一所职业学院,读的是模特专业。毕业后,进了一家服装企业,成了该企业的礼仪小姐,偶而也参加一些服装表演活动。这家企业规模不是很大,加上经营不善,生存遇到困难,何小姐听说这边从事娱乐业收入较高,她就离开服装厂,来到了这儿。
过了一会,大家也各自带着“临时老婆”先后向我们敬酒,我感觉酒已满到喉胧,实在灌不下去了,就叫“老婆”作为代表,喝光别人敬来的杯中酒,自己则在旁边喝上一口以示作陪。几杯下去后,何小姐明显酒力不支,最后扒在我胸口不能动弹。不过对我来说,暗中甚喜,刚好趁火打劫,顺势搂上美女尽兴拥抱,那尤物确实与众不同,软绵绵的,分明是一只惹人爱怜的羊羔。过一会儿,大概是酒的作用吧,何小姐仰起白里透红的脸蛋,盯着我的眼晴说:“你把我弄醉了,我回不了家了,怎么办?”我试探性地挑逗她:“晚上,把你带宾馆去!”“你真坏!”何小姐说完,还伸手在我的脸上掐了一把。后来,我告诉她实情,我们要连夜打道回府,不在这儿住宿。
临别时,我们相互留了电话号码,约好我下次到这里一定找她,她一旦到我所在的城市也一定找我。 最后,我们包厢里的所有人一起合唱了《难忘今霄》,与各自的临时老婆作告别拥抱,便各奔东西。
回到自己的所在城市后,我经常想起那个难忘的今霄,那个难忘的女模,有时也想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问声好!但最终没有如此,并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忘。我虽然偶而会去那个县城,也因匆匆忙忙而没有驻足。当然,何小姐也没有来找过我。我知道,我们只是萍水相逢,我是她一般的顾客,象我这样的客人,她每天都要笑脸相迎,因为这是她的工作;而我作为消费者,只是得到了一次满意的娱乐服务,留下了一次难忘的记忆,仅此而已。
这是一次美丽的艳遇,一次思想的出轨。
以上摘要,点击阅读全文...
订阅:
博文 (Atom)